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22:24:10|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如何擺脫掉失戀的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做才能減少對妳的痛苦?
 
  妳所給我的甜美的回憶 妳對我所說的諾言

  我該怎麼忘懷? 有好一陣子不會在見到妳了

  我想我只能趁著一個月的時間忘了妳

  不見了 就不愛了

  失戀的傷很痛很苦 只要經歷過得人都知道

  以為自己堅強的跟妳說了分手 但卻只因為妳的一句話卻打斷了

  我的心 再次起起伏伏

  直到今天 真的死心了 我該說什麼?

  今天跟妳說的很明白了 我想妳以後應該都不會在跟我說曖昧的話

  因為這樣子只會讓我更痛苦 不管妳是不是喜歡我

  今天妳說的話 讓妳沒有資格在喜歡我了

  大後天就是我生日了 沒想到再生日前夕收到這樣的禮物
  
  真的是讓我很驚訝 再怎麼哭都沒有用了

  沒想到18歲生日竟然過的如此的難過

  其實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妳會說出挽回的話

  不過妳沒有 妳也不會 因為妳說 反正我決定就好.........


台長: 紅色維尼熊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將近兩個月我很想妳
此分類上一篇:以時間帶過分手這兩個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