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03:04:11|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此喜歡,卻還是要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妳的日記 是在對我說嗎? 可以容許我這樣想嗎?

  至少 妳給我的感覺是這樣的

  妳說 妳已經很努力的不要愛我了

  但是 我也很努力的想要忘了妳

  我問她 彼此喜歡的兩個人 卻因為不適合而分開 很遺憾嗎?

  她說 遺憾  是呀! 我也覺得是一種遺憾

  所以我遲遲沒跟妳提分手 明知道妳對我有感情

  可是為了彼此的爭吵 妳的吃醋 所以我們要分手!?

  我真的很不甘心吧! 因為 我真的很愛妳

  好不容易提起了勇氣 做好了準備 也掉了眼淚 跟妳提分手

  但妳卻回答了一句 無法回答 讓我陷入了僵局

  大家都以為我們分手了 早在兩個月前 可是沒有人知道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分手 我們陷入了僵局

  依照這種情勢 我們分手 也是遲早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挽回 尤其是看了妳那一篇日記

  好吧! 我到底又做了什麼讓妳心碎的事?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死她了!礙眼!
此分類上一篇:妳討厭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