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21:35:0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過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芸談過後;果然好多了;

  或許;我真的把氣出在她身上吧!

  第一次;在學校這樣的生氣;

  狠狠的;破口大罵!

  啊啊!不過我的話真的很狠吧!

  她一副快要哭的樣子;

  不過;我也知道我錯了;
 
  我不該把話說的那麼重;

  對芸;開始釋懷;

  可是對霖就‧‧‧

  似乎沒辦法;我無法跟她談;

  我對她的討厭;我不知道要怎樣說;

  我無法;對她誠實;
 
  或許;她才是我最不信任的一個吧!

  也不知道如何相信;

  我跟螢;也出現了問題;

  因為屁桃;我不想因為屁桃;

  而讓我們之間有問題;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

  不喜歡螢每次都罵我機車;

  我不喜歡她每次為了屁桃;

  罵我機車或賤;我不喜歡這樣;

  非常的不喜歡;所以我開始;

  不耐煩了;真的不耐煩了;

  深深的;想發噸脾氣;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在一起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引人注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