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8:32:0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仰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仰望著天空 總有莫名的感動
看藍天的遼闊 學微風的沉默
心卻像海一樣沉重 好久沒有淋過雨
那些心痛的消息 明知道不可惜
該去的都會去 我卻像個孩子
哭到沒有力氣 我應該讓天知道我是真愛你
更應該讓天知道我受夠委屈
仰望天空 明知道 早就該(要)覺醒
但卻沒有勇氣 把愛都還給你
我應該讓世界都知道我愛你 卻再沒機會自
己親口告訴你 仰望天空 今晚 夜色有多美麗
但我已不是我 你也不是你

這是嘴邊最近常常哼的一首曲子
張清芳的仰望..
歌詞寫得很唯美..卻深入人心
我記得我發表過的文章裏面
還用過她的歌詞作爲一個凄美愛情故事的結尾..

“我應該讓天知道我是真愛你
更應該讓天知道我受夠委屈
仰望天空 明知道 早就該要覺醒
但卻沒有勇氣 把愛都還給你
我應該讓世界都知道我愛你 卻再沒機會自
己親口告訴你 仰望天空 今晚 夜色有多美麗
但我已不是我 你也不是你”

從一個人的報台看到一句話
“一片鏡子碎了,它就是碎了,就算你把它一塊一塊拼囘原來的樣子,它依舊滿是裂痕..”
其實..這是真的..
我不明白..
爲什麽大家不能好好的愛?

要搶人所愛
要不懂得珍惜..
人..就是這樣..
永遠記不起教訓
永遠要嘗到失去..才知道珍惜

我們..就看看身邊
珍惜現在有的
因爲很多時候
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台長: 圓圓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