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00:58:0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形畢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晚上
忘了是星期幾..
好像是barcode的那個晚上

我們一夥人晚上去吃了夜宵
我坐在QQ和NALLY的對面
不知道幹嗎...
他們就聊起我和他
他們說了好多話...也許..是想幫我們...

對他們來說
高中以後才和我認識的人
都覺得
我是個溫柔體貼的女孩子
很少發脾氣
臉上老是笑笑的
可是...認識我很久的..例如佳煜+我在溫哥華的表弟(老是把我的秘密揭穿)
他們都知道
我以前是打架出名的
以前的個性很衝
動不動就打人
後來高中進了女校
天主教學校..
個性都被磨得差不多了

最近..
好像有點原形畢露
我覺得..對於我回來發生的這些事
應該是禍根
好像..是跟我說
不能對每個人都那麽好
他們會欺負你

我覺得...愛情和信任就是這樣吧!
被愛傷害久了...就會變成愛無能
信任一旦破壞了..就算他發誓他說的是真話
你也會半信半疑

有時候你不要說我敏感
說我都不相信你
是誰?
是誰把我對你的信任糟蹋
狠狠地踩在腳底下?

是你

是誰?
爲了愛你,把自己的自尊
也一併讓你踩在腳底?

是我

但是都無所謂了
我想
就算現在有人問我
你覺得你這麽愛他值不值得
我還是會說...
值得...
因爲..我對你的愛..
真的已經不虧欠
你對我的愛..
我可以感受得到
這樣就夠了

台長: 圓圓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