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01:00:1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妳不會是我的,這輩子都不可能是我的。
「妳很忙耶﹗每次打給妳,不是關機就是沒人接,那妳有手機跟沒手機不都是一樣的﹗給妳留話,又不回電,只能乾等。」我沒好氣的對著電話另一邊的她說著。
「對不起嘛﹗可是我打給妳的時候,妳剛好都沒接到,我怎麼知道會這麼剛好。」她頻頻的向我道歉。
就如同她所說的,從我認識她到現在,我們老是錯過,生活上是,愛情上更是。她是我的學姊,算一算我們也認識四年有了,這中間我們歷經了風風雨雨,有冷戰、有吵架、有蜜月期、有無可奈何,最多的是錯過。
記得我認識她的那年,有好長的一段蜜月期,我們每天傳著紙條,下課一起聊天,好到所有的人都認為我們是在一起的,可是,她是有情人的。這也是我們開始冷戰、吵架的重要因素,但,只要我們一吵完,蜜月期就接著來,最後,她受不了那些分分擾擾的流言蜚語,她就這樣到了離我幾千萬公里遠的溫哥華唸書。也許是命中注定,她離開的半年後,我到溫哥華去申請學校,我沒告訴她我會到溫哥華,而是在我要回去的前一天,前年的情人節,我打了電話給她,和她吃個飯。見到她時,我看的出來她很氣,氣我來了兩個多禮拜,竟在要回去的前一天才打電話給她,可是,她卻不知道,那通電話是我提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撥的。
那天,她牽起我的手放進她的口袋,因為她說我的手會凍壞,那是我認識她兩年多來,第一次牽手。我們在Downtown的街上走著,她的好讓我開始後悔現在才跟她見面,我們走進麥當勞,她在我的手上留下了四個字,而那四個字是她第一次跟我說,也是最後一次。我以為我們是在一起的。過了半年,我真的到溫哥華來了,但是,她卻有了別人了。我們再次錯過了﹗最近我又開始慢慢的跟她有了連絡,她溫柔的口氣如常,只是,她不知道,她的溫柔刺痛了我。現在的我,很好﹗這四年我為她錯過了不少好的人,包括她自己,所以,就在剛剛,我鼓起最大的勇氣對她說﹕「讓妳留在我的回憶裡,好嗎﹖讓我可以自由的飛,從和妳認識的這段時間裡,我學會了好多東西,是妳教我如何變成一個女人,不再是那個只會哭的小女孩,但是,妳也讓我嚐到錯過的傷痛,所以,我決定我不要再錯過了,妳遇見了妳愛的人,可是,我不想再為妳錯過我愛的人。」
電話裡的妳,沒有回話,我知道,妳也知道,這一次,是妳錯過了我。

台長: 圓圓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