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8:37:00|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我們有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要看我和她的照片嗎﹖」她在太平洋的另一端,在鍵盤上敲出了這幾個字。
「要啊﹗我當然要看看她配不配的上妳囉﹗」我在MSN上說了這句話。
自從我和她分手之後,我就到溫哥華唸書,我們之間就只用E-mail或MSN聯絡,也許是怕彼此的聲音會勾起一點點的失落吧。從我們開始到結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許多人存在於我們之間。我們分分合合好多次,只是每次合好的時間都很短。記得在分手後,她跟我說了一句話﹕「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的愛﹖為什麼總是要有好人來煩﹖」我不曉得怎麼回答,她也永遠找不到答案。
「妳呢﹖最近跟那個CBC的香港人怎麼樣﹖」她在MSN上說著。
「沒怎麼樣啊﹗」我淡淡的敲著鍵盤。
「喔﹗那……你們在一起了嗎﹖」我不知道她現在的表情是如何,不過依她的個性,大概是一臉不悅吧。
「還沒﹗我們還是好朋友而已﹗」我老實的回答著。
「喔﹗」她鬆了口氣的說。
「可是,上次我們去喝酒,然後我喝的很醉,所以我跟他睡了一晚。」我故意告訴她這些。
「What?!」我可以看的出來她的眼睛冒著熊熊烈火。
「I said I was so drunk, and I slept with him.」我索性就再回答她一次。
「那……你們有怎麼樣嗎﹖」她怯怯的問了一聲。
「妳在意嗎﹖」我逼著她回答。
「沒有啦﹗只是這樣好像很不好。」聽的出來她的無奈。
「妳是白痴喔﹗當然沒有。他又還不是我男朋友。」如果她在我旁邊,我一定用我的降龍十八掌劈死她。
「喔……沒有就好……」她拍拍胸口的說。
「妳在意喔﹗」我賊賊的問,非得逼出她說真心話不可。
「不能想。不能想。再想下去就不行了。」我可以想像她搖頭晃腦的樣子。
短短的十分鐘,我結束了我們的談話,原因是,我知道時間還不夠長,我們還是不能把對方當成「好朋友」。其實,我一直都沒跟妳說﹕「我們分分合合這麼多次,每次我都故作堅強,怎麼也不肯在妳懷裡低頭哭泣,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脆弱而且愛哭的女生。」
再看完一次妳和她的照片,我click螢幕上的delete鍵。其實,我知道我們有愛。這是我一直想跟妳說的一句話,我們從來都沒辦法好好的愛,但是,我知道,在我們之間是有愛的,真的。我知道我們有愛,所以,我知道,妳知道我們有愛。

台長: 圓圓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