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16:23:37|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 / 25  GO台中  

 租車安全帽好醜好臭

然後沒戴安全帽很幸運的遇到警察杯杯恰北北

罵一罵不過好家在沒開單 

不然都要哭哭了

拉麵不好吃 加麵等於三人份 好加在我吃水餃 :目

回姊家有電梯喜歡

一個人電視電腦冷氣等於爽    真好真好真好

電視電腦睡覺冷氣然後GO逢甲

牛排玉米濃湯一直續碗

冬瓜粉條好喝欸粉條好好吃

籃球機好弱喔不開心

大腸包小腸一樣好吃 不過一整顆蒜頭不喜歡

到哪都回憶起 記的我們一邊排隊一邊拍照

還有特別的爆米花  麻辣鴨血

回家沒GO夜保一直想去的說

張家寧史奴比加帽緣的安全帽好好笑

張庭瑋弱弱弱弱到不行 :(

睡覺了各位早安

姊弟輪流打呼阿

 

 

 

26號

起床GO吃咖哩事典好吃下午四點多了

畫畫每個人都被畫的好醜喔機車 

新光看變形金剛2

好看好看可是鼻涕流不停啦煩欸

流鼻涕流眼淚好累前面預告好久還睡著

硬撐終於醒過來了我愛柯博文

看完就快10點半了

唉唷找不到要買外套的店啦 SO SAD

鹽水雞 北迴木瓜牛奶 然後等著麥當勞12點薯條可樂加大

坐在路旁玩我有一隻槍彈耳朵額頭

然後想說到麥當勞等好了結果22點就加大免錢啦

3號餐吃吃吃我累了 還有鹽水雞本來就是冷的 蠢斃了

回家還是洗澡電腦電視冷氣

看鬼髮屍好恐佈蠢斃了一直遮

睡覺了

 

 

27

姊姊去聽課

阿爸阿梅回台南

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玩電腦睡覺

玩風之谷好懷念

鹿鼎記好好看也好懷念喔

姊買蛋包飯回來好吃

今晚睡姊朋友家

用完洗面乳臉都脫皮了

冷氣好冷餅乾好吃電視好看晚安

 

28

又睡到下午

8點半了好餓先去吃碗肉羹麵

這是這幾天最便宜的一餐40元

外套的店還是找不到

晚上又GO逢甲吃吃吃

木瓜牛奶還是沒找到

羅馬鞋沒買到SAD

換我帶史奴比帽緣安全帽了

整個頭都不自在:(

又好早睡了

 

 

29

7點就起床了

早睡早起嘛

累死我了

坐和欣回台南

一樣好難睡喔

開始了2天一夜的台南之旅真是蠢斃了

先去吃義大利麵

累死我了頭好暈

我想買HIRES的拖鞋可是沒有錢

GO朝代飯店

還不錯啦床很軟

睡一下開始台南人的台南之旅

一直吃吃吃

安平 海事 丹丹 亮亮的路   又回憶起

然後回飯店去健身房

可惡的某對情侶要把廁所拆了

機車我還沒洗欸

太HIGH了吧

休息一下GO大東

好樂迪威力卡好難借都借不到哭哭

去夜市結果想說等等要吃歡樂巴

所以四個蠢妞買了兩個口罩就又走了

唱歌妳們好弱都睡著了

只有一進去狂吃

巧克力牛奶我的最愛

站到最前面開始跳

李妹妹終於醒了來跟我ㄧ起嗨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REAL MAN REAL MAN 唱到我快要笑死了

阿桑葉子MV看到哭唱的好認真好有感覺

可是也嗨沒幾首   都我一個人在嗨:(

不過跟李妹妹一起唱的好開心

哪個蠢妞提議要夜唱的

付三百多快來睡覺的

5點就回飯店睡覺了

9點又起來吃早餐

累累累死了

吃完又回房間睡

11點半起床整理行李然後退房

到南方公園乾坐

因為我沒錢連1塊錢都沒有

好想吃冰好想吃東西

芳儀都不開心了只剩16塊超級想吃冰

欲望無窮阿很可憐的是沒有錢

累死了跑去成大找朋友

再來就回家了

終於回家了

睡睡睡睡睡

 

 

被叫起來吃飯不開心

然後突然想到要辦威寶因為最後一天了

然後馬上行動謝謝媽媽爸爸

可是好像很少人可以熱線

大家都是亞太

 

 

 

哈哈哈

有人些人漸漸的懷念鄭雅方的亞太了

妳的亞太還在就好了

不能講很久不能聽妳們講心事:(

0980991722不再屬於鄭雅方

 

 

 

 

六天累積下來累死了

也窮死了

 

 

 

台長: 鄭雅方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