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08:04:04|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張貼時間 : 2004/06/14 19:3 *想念*畢業*難過*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給超ㄉ-------------------------*
從一開始認識你 雖然我以為彼此只會是ㄍ朋友 沒想到可以從朋友變為成情人ㄉ你和我 一開始我不夠了解你 卻要喊放棄 認識你ㄉ那開始 沒辦法每天和你聯絡 你ㄝ給我你家裡ㄉ電話 我ㄝ沒有抄起來 後來聽到你要去工作ㄉ事情一開始賺ㄉ錢你把ㄊ花ㄌ 到最後你存錢ㄌ買一隻拍照ㄉ手機卻被我摔到傷殼ㄌ那時候ㄝ很對不起你 和你有太多ㄉ分分合合 我知道你嘴裡告訴我ㄉ你ㄉ愛早已比心死去一步ㄌ 從那刻起 我ㄝ沒有放棄你 那是因為我還很愛你 每天寫著你和我ㄉㄖ記 有天你跟我說愛不會回來ㄌ 我把那本日記拿去書櫃放ㄌ 停止我ㄉ筆 在ㄝ沒有動過ㄌ 或許我ㄝ不曉得往哪ㄍ開口跟你說才是好ㄉ 我知道現在你還很痛恨我ㄉ 每天還是一樣反覆聽著你傳送給我ㄉ那2首歌把ㄊ帶到嘉義來ㄉ 你變好多 變ㄉ不像在是你以前那樣子 我心ㄝ好痛 愛情故事我不肯定是否結束 但我一直等待著你回來~我ㄝ不可能隨時拿一ㄍ男人來取代你ㄉ位子 我們不是說好ㄌㄇ 要住在一起 書ㄝ要一起念ㄉㄇ? 要一起賺錢過生活ㄉㄇ? 這些話都是你說ㄉ ? 上次分手你的確誤會ㄌ我 我要這次跟你表明ㄉ事˙˙˙之前狀態打ㄉ的確是要和我朋友去拍貼 但我真ㄉ不是搞外遇ㄉ 而那次你氣ㄉ說要分手 我好難過沒辦法跟你解釋 就算現在解釋我想ㄝ沒有用ㄌㄅ!是ㄅ超''?我要畢業ㄌ 突然感覺時間過ㄉ好快 你變ㄌ 變ㄌ連我ㄝ要一起變ㄌ˙˙˙時間我想倒退!!!!!!!!!! 痛恨我們沒有在一起ㄉㄖ子我是多麼難過

台長: ♦  童話國王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