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23 17:45:38| 人氣1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眼翻到後腦勺! 分手「5大超瞎理由」...當我傻了?

分手讓每個人都心碎,尤其是被分手的一方還聽到一些超瞎的藉口,除了心痛之外還有憤怒吧!連這也信,你當我傻子嗎?但說實在的,愛情裡總會有幾個傻瓜。有時候分手的理由不重要,重要的是「不愛了」這個殘酷的真相,你是否能夠接受和放下?以下是艾?覺得超瞎的分手理由Top5,你應該也有聽過更瞎的,歡迎跟我分享!

•都是我不好,我沒資格愛你,配不上你。
說得比唱得好聽,就是這種傢伙!明明自己不愛了,或是自己犯了錯,沒好好檢討反省之後應該怎麼彌補或如何努力,卻膽敢先提分手。還用這種感覺很謙虛卑微的態度,實際上就是一種爛好人的心態。有沒有資格條件,該由對方評斷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plmko06255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