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1 00:00:44| 人氣1,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劇雜感----我愛你(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際大戰般的音效在耳際迴盪著,燈光,恍惚中只有七星。

  舞臺正中,站著個長頭髮、長指甲的女子,身前的桌上,有鉆板、有鍋有勺——傅培梅時間?

  「……再來是放入指甲和內褲的碎片……」她喃喃說著,臉上閃過一抹詭異的微笑。

  巫婆?

  「只要讓他喝了這個,他就會一生只愛你。」

  原來是「愛情藥方」啊。

  世紀末,世界快速變遷的結果,連愛情也變得快速了。所謂的「速食愛情」,讓許多人失去了安全感,「一生只愛你」,變成了一種神話——既然長相廝守已變得遙不可及,求助於巫術又有何不可呢?

  電話鈴響,扣應進來的人哭訴著:「我根本就找不到他,哪裡有什麼指甲和內褲的碎片呢?……嗚,志明,你在哪裡啊……?」

  看來巫術還是有它的盲點呢。




台長的話:

那就禮拜五好了,京子有其他意見嗎?

莎莎辛苦了,現在應該可以大肆狂歡了吧?

至於天后,妳們想見她嗎?莎莎是累,貓熊台長我是很懶,如果京子有興趣的話,就由京子出面「恭請」天后蒞臨吧。(可是如果天后在的話,聊天的樂趣好像會降低耶……ㄚ……貓熊台長好像有誤導共識之嫌……)

還有,大家趕快加油,讓本台瀏覽人次破五百吧!

台長: 水瓶貓熊
人氣(1,6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觀劇雜感----我愛你(5)
此分類上一篇:觀劇雜感----我愛你(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