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1:09:2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明明就都知道


我想 我喜歡他的理由
是因為讓我有了目標
讓我高二過的比高一好上千倍
一種
依賴 對吧

高一 我過的很痛苦
每天都不想上課 每天回家都在哭
就因為 沒有一個認識的
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熟悉的 只是從我家到學校的路

再加上
自己心態的關係 覺得 考到這所學校
跟其他同學比起來 真的差很多
所以 一直放不開
很多事 都沒辦法很順手的去作


也許是他 讓我有種 目標吧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
我在高中還能做什麼可以讓自己回憶的事



我發現
我早就了解了理由

卻老是忘記最初的感動

太去在意了其他喜歡他的人的心情



我 也想...自私!!




台長: 麻糬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遠離
此分類上一篇:♫ 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