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2 19:31:4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類恐怖故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吊死的老人

先說說我家的地理環境,因為我家是住在鄉下,所以房子很少,
大概兩棟房子都至少距離200m以上,而四周都是竹林, 好吧!現在開始說故事吧!

大概六年前,有一天村子裡來了一個老人,

老人看起來非常憔悴失意,可是沒有人認識他

誰也沒去注意,結果傍晚時,老人被人發現在竹林裡上吊自殺

而自殺的地方就是正好在我家後面的竹林,
透過浴室的窗戶正好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老人,

因為距離大概不超過十步,後來我晚上回來了,
因為屍體很快就被處理掉了.所以我並不知道,然後我記得那一天我的心情非常好,很高興的就去洗澡


因為我們家的浴室非常小,所以洗澡時,人是非常靠近氣窗的.就當我洗到一半時,我不經意的一抬頭,正好面對著氣窗,當時看到的景象


讓我整個人都僵掉了,因為我看到的是......一個人頭,
(你們一定以為是那位老人,

但是他是一位年輕人)當時我已經不會動了,

而那個人頭卻一直眼睜睜的看著我,然後他就開始對我笑

並且說了一句話,他說

"哥.....你有沒有嚇一跳"

●碟仙

高中時,從學校的女生宿舍,便可看見大肚山上的公墓,

也曾經聽學長說,學校以前是一大片的甘蔗園,及一些零零散散的墓地,
某天,我們一票女生,躲在宿舍內,關上燈,點上蠟燭,
照著學姐教我們的方式玩起碟仙來,我們連續的問了好幾個問題,
都滿準的不由得暗暗稱讚?


玩到最後........碟仙突然轉了起來,而且速度十分的快,
一些較膽小的女生害怕的
哭起來,而我們怎麼請,碟仙就是不肯回本位,
趕來援救的學姐問:妳們是不是問了碟仙的私人問題??

我們回答沒有,學姐又問我們是否犯了一些玩碟仙所禁忌的事

我們還是搖頭.最後....學姐氣急敗壞的問"妳們到底問碟仙什麼

我說:...我們...我們只是問....它到底能轉多快??

●紅豆和綠豆

當阿麗在加班的時候,突然覺得背後有一陣冰冷的風吹過.阿麗覺得很奇怪 ,
密不透風的辦公大樓怎麼會有風吹進來呢??

回頭一看,牆上的鐘指著11點, 阿麗心想:今天可能又做不完了,明天再繼續吧,
想著想著,便將電腦關機,,
收拾完畢後便走出辦公室.沒想到,今天的電梯正在整修...阿麗想:完蛋了
.辦公室在11樓...只好走樓梯下樓了,還好是下樓,不然就慘了.阿麗下樓的時候,總覺得背後似乎有人跟著她,不由得想起剛才在辦公室的風
.雖然阿麗全身爬滿了雞皮疙瘩,卻也掩不住心中的好奇,回頭一看

不看還好,一看卻發現....3個月前因癌症死亡的好友小紅怒視著她

"為什麼不守信?!為什麼不守信?!我在下面好寂寞...好寂寞

小紅邊說邊往阿麗逼近.....?! "啊--------"

阿麗從10樓的樓梯窗戶墜樓而下.......

小香與珍珍都是阿麗與小紅的好朋友...

兩人參加了阿麗的喪禮後在一家茶藝館討論阿麗的死因.

小香:

珍珍...你記得嗎?小紅死後沒多久,美美就車輛死亡了

現在是阿麗... 會不會...

珍珍:

嗯...我也有感覺...會不會是小紅她....她....

小香:

有可能 ,小紅來索命了,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不然,連妳我珍珍:

我認識一位法師,他的道行很高深,我們去找他幫忙我們吧

當小香與珍珍到了法師的道場,法師便正確的指出

小香與死去的朋友們是結拜的好姐妹,五人在結拜的時候約好,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

所以小紅死後,便想起之前的約定,來找其他的姐妹了...

小香與珍珍聽到這裡,連忙求法師救命, 法師命小徒弟拿來一盤綠豆與紅豆,
將豆子混合在一起,唸符催咒,結束後,便告訴小香與珍珍,他正在與小紅談?

若小紅答應不要他的命便讓綠豆浮在紅豆的上面,
若小紅不同意,紅豆便浮在綠豆之上,法師並說會盡力的救小香與珍珍,
須花一個星期的時間與小紅溝通,一星期後請小香他們來看結果,
法師盛重其事的將盤子以紅布蓋上,小香與珍珍終於過完了坐立不安的 一星期,
兩人一同來到了道場法師命小徒弟將盤子端出,當法師打開紅布時

不由得臉色大變,小香與珍珍一看到法師的表情不對,也連忙的搶過盤子
.不看還好,兩人一看也傻住了 .小徒弟見狀,也往盤子裡一看

徒弟無奈的說:"師父呀;早就跟您說,道場裡濕氣重,早該買台除濕機,
你看豆子都發芽了!!



台長: 虛偽合群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