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9 20:50:5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的謀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獵犬般的嗅覺
仔細地展開地毯式搜尋
帶著一抹淺笑
以及一種端詳迷醉的目光
你如此理直氣壯 毫不客氣地走進我的心

我手無寸鐵 赤身裸體
連找件衣裳披掛上陣的時間

都倉促                                                                                                                                  

眼看著將被溫柔佔領


那深邃瞳孔裡映照的人
是我 亦或另一個幻影
那流洩的言詞是真心
亦或魔鬼的偽裝

我所執著的唯一
是否只是眾多低廉的複製品

我會是你最後謀殺的對象嗎

你愛上的 是真實的我嗎

而我是否值得被愛

 

台長: 波西卡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