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22:38:3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潮濕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潮濕的記憶~引用2046

 

「你知道我是誰嗎?」

如此陌生的開場白竟會從你口中說出

八年一瞬成空白

低姿態是最後請求

我感覺心酸

這竟是你我的結局

 

正如預期的在意

你口中的關愛 我字字清楚

我?

我很好卻一點也不好

我全心演戲卻只是在逃避痛楚

我開始細心裝扮

我開始一個人旅行

我開始

因為要你結束

 

關於你的,我卻不能同你般直率發問

那半年來的傷一旦被撫觸

仍會噴出血來

 

無法給你承諾 所以我選擇無知

你支支吾吾的想弄明白可能性

那笨拙使我更懂背後的掙扎

 

我卻沒有再承擔你關心的能耐

也不想應允「還是朋友」 給你藕斷絲連的希望

 

就算離開要被折斷雙翼

我還是要飛

分手的代價如此高

 

可笑

我決然的拒絕

也不過是倔強的偽裝

過度冷淡是我不知所措的外衣

佯裝輕鬆是只敢繞道的結果

遺憾在心裡但不能在口中

 

好多照片還在你那裡

沒有了他們

曾經我擔心記憶會慢慢褪去

 

不是你有多好

是我想記得我自己的過去

那些曾有的歡笑一向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現在

更流失了

 

然而你的來電卻潮濕了記憶

殘忍地提醒我沒忘掉的事實

只有你不知道

心碎著我的冷漠

彷彿被我一把推下懸崖

 

只是你沒發現

我同樣在墜落

 

我的眼淚

你看不見

 

台長: 波西卡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