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20:35:3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ve me al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要同情

也不想再哭訴

流淚是多餘的

當一切蕩漾在心中歸於平靜

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力量

 

原來

我可以的

當我孤獨時 還有我自己

我知道你們愛我

夠了

Leave me alone

生命中的雜質會自己沈澱

而你的溫柔我還不起

 

因為換了一種方式

才確認自己的驕傲

 

感謝讓我痛苦的人

你們讓我知道我的重要性

原來你們如此在乎我

原來我對於你們有如此重要

你們加諸我身的惡言

證明了渴望被我關心

 

 

我不完美 這已沒什麼好苛責

我會更努力 這是我該做的

專注於對的事情

其他的

就讓它們過去吧

台長: 波西卡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