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20:24:2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WT-T2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

照片上的日期是錯誤的~~因為沒有調相機上ˋ的日期Orz...

在此十分抱歉!!!(坐跪行禮


-----------------------------------------------

今天去台中體育學院的體育館

麻煩柚子姐和柚子爸及柚子媽兼一顆不材的橘子去了台中

我們到目的時已經十點四十幾分了

我們(指橘子和柚子.柚子爸媽去逛街)一買完票

當然是衝入內部逛逛



神經大條的我差點從社團入場進去...


當然!!


CWT-T2的工作人員趕緊叫我去隔壁的入場處

(天音︰真丟臉 = =



之後往深處逛..(因為最裡面是霹靂布袋戲呀!! ^ 0 ^ˊ)

不過現場真的很亂...


好幾次都走錯了
之後往霹靂布偶放置處拼命的拍照咧

逛了一下

買了我想要很久的襲蓮資料夾和扇子咩

買了羽仔徽章吧!!(就是直徑至少有兩公分的那種= =+)

也買了一堆家教的東西


這次擺攤屬家教居多..

我看到難得出現的地獄少女呢 ^ ^ˊ


這次挖掘了滿多新刊的..有些我都在網路上幾乎有買了...

夏娜攤位還大排長龍...似乎有新商品呢!!


之後跑去外面拍
這張是在噴水池前

恰至好處阿~~

往裡面走去

喔喔~

0 口 0
二話不說當場趕緊把這歷史上的一刻給拍下來阿~~

真是好阿~b

拍拍拍
拍到最後真的熱死人了...

外面的溫度至少有三十吧

裡面可是有冷氣咧

差好多喔...

> ~ < 熱到變橘子乾了阿!!

柚子也在一旁喊熱熱熱~~

真的很熱阿!!!

有蠍咧...但是沒有小迪

不過能遇上了真的很開心^ ^
之後看到飛輪的人物

當然是要拍拍拍阿

跟著咢去找亞紀人

原本他們在想如何擺動作

親切的咢竟然向我提出可以指定咧

0 口 0 !!

腦袋瓜頓時一片空白..畫面一閃

好!!

突然冒出一句又喜又有點失望的話

咢講了


反正我們都是腐女..可以提出來沒關係


但是...


不可以親親...她男朋友今天有來...

所以我就指定這張動作囉!!


在拍時亞紀人還抱怨”又是抱我”的話

> 0 <...雖然不能指定我理想動作...但有拍就好啦!!

(天音︰你到底是想指定什麼阿??!
家教人物出場囉!!


這次拍滿多人物的

尤其是這位丟炸彈的老兄...

一開始見到他時(指看卡通)

忍不住把他和火影裡面”曉”的迪達拉聯想一起

” 爆炸就是藝術 ” ~~bb
這個扮L的滿像的說...

之後我們班的兩位同學來了

歡迎進入同人誌的世界= =+

順便把你們拉進”腐”世界吧(奸笑)

之後我和柚子去進去逛了一下

我面臨史上最大抉擇

只好用猜拳決定..


由於意媚妹不在..由柚子擔任猜拳對象

柚子代表慕羽..我則是襲蓮

剪刀石頭布


我敗在石頭之下了Orz 而且是第二拳的石頭之上

味蝦咪換人我依然還是猜輸拳咧

(橘︰因為我是沒猜運的傢伙= =+

之後猶豫了很久


想了很久


發霉了很久


決定.....


我拋棄了慕羽選擇襲蓮


好想兩本都買喔~~



可惜身上金錢有限阿 加上還有一堆未買咧= A =

( 敗 Orz... 乖乖下次在買你...!!! (


不過這位作者畫的超讚的...我喜歡>///<


這作者就是”尼路燕” 書名為”夜纏”

呃....這是個人喜好喜歡喜愛

雖然拋棄慕羽我很難過...


但都買了...



所以


所以...請大家不要罵我打我揍我踹我要愛我 > 0 < (被眾毆

(天音︰竟敢拋棄小慕和羽仔..打的好!!!~b
好漂亮阿!!!

我很喜歡這位的說>////<

只是突然一時忘了她是誰?!

有人知道她是誰的話

能留個言跟橘子講嗎??

橘子記性不好阿~~還請大家幫我囉!!(求
之後就是某某家吃飯飯了


這是路經的店..隨手拍下來的

我一路上都戴著”貓耳”(黑色的)

今天真好玩..也很累

辛苦了~~

嘟嘟嘟的就回家囉!!


到家時還被爸媽發現我去台中CWT的事

其實我是瞞著外出的

好孩子不可以學我喔!^ ^


因為我是壞小孩(笑


有興趣者可以去下次的CWT

似乎在台北的樣子

台長: 『腐︽橘♂♀羽〃∥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世の中が観光した |
此分類上一篇:夏遊台北兩天ㄧ夜(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