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09:51:0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運連連...意外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節班會

很不幸的...


我被抽中當主席了

0 口 0 (錯愕


蝦咪?!!

不會吧~~ Orz


主席要講啥啊??



問導師...


” 請大家踴躍發言 ”...之類的話

難道不能打廣告嗎??


是的!!


結果我上去真的在打廣告


大家都知道吧...



了解我的人因該都知道我的本性~~


所以當然是打有關動漫的廣告囉!! ^ 口 ^ ˊ


” CWT-T2 台中體育學院體育館

10/13 ~ 10/14 同人誌販售會 ”


老實說


我好想哭喔~~


班上竟只有一個人聽的懂我講啥咧?!!!


但他不是腐之女 (敗Orz


之後要票選 ” 靚女 ” 參加比賽


蝦咪??!

1 號 和 11 號

味蝦咪我會在上面阿~~ = A =


早知道別再自介寫會二胡之類的樂器了 > < (好想哭


幸好都選 1 號 (因為一號他很正阿~~ ” 比我好太太太多了 ”


選我是錯誤的選澤



之後


下課後有人來找我問關於CWT的事咧 ( 兩個人

好感動喔~~ > ~ <ˊ


其中一位是漫畫迷...另一位她只是對同人販售會感興趣的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去過 C W T 的人都知道那裡是聖地...超好玩的地方咧~bb


是夢想之地阿~~


去 ” 資源回收 ” 時...


我跟他們兩位還有其他人透漏出自己的身份了

” 我是霹靂布袋戲迷 ”

他們有點驚訝吧

接著我就回


” 你們一定是想霹靂布袋戲是鄉下人在看的那種對不對... ”


因此引發了


原來大家都知道阿~~

還有人知道 ” 霹靂皇龍記 ” 咧


那位漫畫迷的...他表示喜歡 ” 魚晚兒 ” 這個角色


但他們只是跟長輩大致看過而已


因為在看霹靂的都是大叔.爸爸..還有弟弟在看(都是家人.. > . <


難道班上沒有人喜歡霹靂布袋戲的嘛??

還有阿~~


我還透漏了一堆腐之女世界的事


哎呀呀~~

今天真是好天啊~~ ( 橘 ”別逃避問題


反正大呼驚訝



看不出來我這種人是腐之女吧!!!(連導師都知道了



不過話說回來霹靂魅力無法擋阿~

大家都大致知道霹靂是啥咧?? (感動~~


當然這是好事阿~~bb


超想把班上腐化..的.. > 0 <ˊ (散撥腐光 散撥愛

( 天音 ” 不可能

對呀!!

要腐化...還真遙遠阿~~ Orz


反正就這樣囉~~



英文課還被抽中一次了...



真是驚嚇連連 0 口 0



話說回來..這次放的圖小迪好帥啊~~@//口//@

赤裸上半身咧...>////< ( 羞

呼呼呼~



大呼” 王道 ” ” 萬歲 ” ” 脫的好阿?!! ” (喂╬

台長: 『腐︽橘♂♀羽〃∥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学園の事件 ↗﹌★ |
此分類上一篇:領冬季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