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1:38:3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完"我的腐女友"的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有一句可說 "

那就是...

太棒啦 !!! > 口 < bb




這真是一本好書 > ~ < bb


裡面描訴一位男生交了大她兩歲的腐女ㄚ子

他女友ㄚ子把他拉進 " 腐 的世界中

以對話方式描寫她與他之間發生的事與說話模式..等等

還有出現像 " 正太 " 好萌 阿 "...等等字眼出現

沒想到的是ㄚ子知道 " 新條真由 呢 ! > 0 < (真棒

幾乎都在描訴 " 腐 的世界 他裡頭還有對詞的解說喔 ( b b

最印象深刻是 " 花心 " 這一篇

及 "ㄚ子叫她男友為 " 受的塞巴斯 "

請觀下面內容 "

引 " 我的腐女友 " 這本書的其中一小段內容


『花心』2006/04/09/21:23

這回竟然用了這個標題,


各位認為我究竟是在麼地方花心了呢?


參加聯誼。


跟別的女生兩個人出去玩。


跟別的女生接吻。




我覺得應該會有很多很多種說法吧。




……不,其實沒有喔?


我既沒有花心,也沒有準備要花心喔?




可是啊。


請大家聽聽吧。


前幾天發生了這種事。




今年春天,我就是大學四年級生了。


升了年級,表示我必須要安排新的修習課程。


另外,春假當中還有課堂上的作業。




所以,我最近住在跟我修同一堂課的同學家裡的次數變多了。


這個朋友是跟我同班的浩二(假名)。


我們從大一的時候就認識了。


我跟這個男人會互相罩對方,彼此之間有互相合作的關係。




某一天。




我 「我今天住在浩二那裡,我要跟他討論課業的事。」


ㄚ子 「恩,OK—。」




又是某一天。




我 「我到浩二家裡去做課堂作業。」


ㄚ子 「好—好。」




這是另外一天。


ㄚ子 「喂,你明天要做什麼?」


我 「明天嗎?我要準備到浩二家裡去吃火鍋。」




ㄚ子 「…恩—…,你最近好像一直泡在浩二家裡呢……」


我 「咦?是這樣嗎?」


ㄚ子 「嗯。…啊?!難、難到你厭倦了我?!」


我 「怎麼可能會有那種事!」


ㄚ子 「可是…可是…」




…『可是』是什麼意思啊?


ㄚ子的表情看起來一副有話要說的樣子。




ㄚ子 「每天…每天每天都是浩二浩二…」


我 「不,也沒有每天吧…」


ㄚ子 「你就那麼喜歡浩二嗎!



你這個『花心大蘿蔔』!!」



我 「什、什麼花心啊?!」


ㄚ子 「囉唆啦,你這個花心的人!!」


我 「妳在說什麼啊…再怎麼說,浩二


也是個男人不是嗎……」




ㄚ子 「因為是男人,所以我才擔心啊!」


我 「該說是妳看起來完全沒有擔心的樣子,還是說你看起來很高興啊!」


ㄚ子 「就是啊…我一想像你和浩二在床上纏綿悱惻的樣子,就-」


我 「不要想像!話說回來,妳為什麼會說出這種話啊?!」


ㄚ子 「我光是想像就…啊啊,不好意思,我快流鼻血了!!」


我 「請你冷靜一點。不,


還是閉嘴吧!」


ㄚ子 「只有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啦!!」


我 「只有一點點是指什麼啊!」


ㄚ子 「什麼喔……啊,對不起,我不能說。」


我 「…是嗎?」


ㄚ子 「因為你和浩二上半身是裸…」


我 「你可以不用說下去了。」


↑浩二(假名),對不起啊。


以上內容是來自於 " 我的腐女友 " 這本書中的一小段

台長: 『腐︽橘♂♀羽〃∥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書推推推 |
此分類上一篇:超萌系!我的801女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