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3:14:1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積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標題變四個字
該說 應該早就要這樣了
看看之前打的文 有些未完成
想想上禮拜五 張聰明的生日 也慶祝完了
很快很快 每天都有想紀錄的事 瑣瑣碎碎


每天 書房是唯一一個屬於我的地方 少了吵雜
妹子平常也沒什麼話會跟我說 因為階段不太同
聽著音樂 未乾的頭髮 然後等著肚子有點痛 打開門 右邊就是廁所 往裡面跑
濕搭搭的 沒幾分鐘出來 之後還是獨自坐在可以旋轉的皮椅上 轉轉轉的
書房很亂 多書 多廢紙 多考卷
比我高的東西很多 所以我通常都往上看
這個房間 陪伴我很多
總是覺得 哪天離開 惠在找到這樣適合我的地方嗎?
不整齊 卻帶有我習慣的味道 總是知道東西放哪
上了高中 陪伴它的時間變的不多 嗯 就是這樣
房間裡頭就像我的田野 進來 我可以放鬆 出去 更多不確定的性情
很多細膩細膩細膩的地方 不用文字 我自然也能記得
大多數的人 都會是這樣吧!
去過不少人的家 每次每次都體驗著不同的環境 從不討厭哪類型
因為這就是你所適合的阿!

音樂放著 我心疲憊 哈哈*

pic~家裡的狗:我的體型也漸漸在變(胖~~~)

台長: 鬼馬小阿衰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