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9 05:33:52| 人氣3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片海洋的距離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必須要滿足於一個平凡的生活。

 

 

 

 

 

 

 

我也同時說服自己在那平凡的生活之中,我必須擁有一個位置……

 

 

 

 

 

平常我就非常小心謹慎,然而再怎麼小心,也會突然愛上一個人。

 

 

 

 

 

 

 

 

 

 

 

 

 

 

 

 

 

心甘情願的那種。

 

 

 

 

 

 

 

 

 

 

 

 

 

 

 

 

 

 

 

 

 

親愛的 W

 

 

 

 

 

在認識妳之後,我開始在我夢幻想像願望裡,多了一種選項。

 

 

 

 

 

就是幻想有一雙翅膀。

 

 

 

 

 

然後飛去看妳。

 

 

 

 

 

 

 

 

 

 

 

很天真,是吧。

 

 

 

 

 

 

 

 

 

我開始讓自己處於在這種「我什麼都不怕」的狀態。

 

 

 

 

 

 

 

在我的心尚未老去之前;在我還能為了一個人不顧一切,所寫下的喜歡。

 

 

 

 

 

 

 

 

 

 

 

 

 

因為妳,我又開始提筆寫信了。

 

 

 

 

 

開始讀字,採買書籍。

 

 

 

 

 

開始看香港電影,聽廣仲蘇打綠。

 

 

 

 

 

開始傻傻的計算從我這裡,到妳那裡的距離。

 

 

 

 

 

開始找尋飛到妳那邊,最快最優惠的機票。

 

 

 

 

 

我的字裡行間,關於妳的涉及,漸漸多了起來,就表示我越來越依賴妳。

 

 

 

 

 

 

 

 

 

 

 

 

 

 

 

 

 

 

 

 

 

距離。

 

 

 

 

 

 

 

 

 

 

 

 

 

 

 

 

 

 

 

 

 

 

 

這是我們之間的必須正視東西。

 

 

 

 

 

 

 

 

 

這麼美好的過程是真的嗎?

 

 

 

 

 

怎麼像是一切都安排好的呢?

 

 

 

 

 

而妳也是真的嗎?

 

 

 

 

 

我,一直想著這事的發生,轉來轉去,不知如何是好。

 

 

 

 

 

有一種告急的趨勢。平衡地很微妙很微妙把握在手裡。

 

 

 

 

來了嗎?我這麼問著自己。

 

 

 

 

 

再看看我們之間的「距離」。

 

 

 

 

 

 

 

 

 

妳離開的那天,我感覺自己又像熱汽球般開始升空。

 

 

 

 

 

我原本並不嚮往飛翔的夢,在認識妳之後開始嚮往飛機離地、著陸的那一秒。

 

 

 

 

 

 

 

 

 

 

 

 

 

 

 

 

 

我已經空出位子,好接納我們之間

 

 

 

 

 

 

 

 

 

 

 

 

 

一片海洋的距離。

 

 

 

 

 

 plantman507

台長:
人氣(359)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越洋書 |
此分類下一篇:晚安。晚安。

(悄悄話)
2012-01-04 19:4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