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5 23:36:03| 人氣2,01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的小紅們旅行1(希望我愛的人喜歡我)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多說,先來首出發歌吧。
^_^

  

 

 

發前小紅們的合照。

 
 







左營自強眷村




雖然嘴巴上說不去,但還是起了早就殺過去了。(怕被人偷偷跟行程,所以先偷跑先贏吶。一開頭就不按牌理出牌,怎樣,打我啊。>\\\<)

 

因為上次高雄之旅,旅到這個地方時,竟然發生相機沒有電的慘事。

 

結果一路上一直被尻(ㄎㄠ)說跟彼此都認識的朋友買二手相機沒好下場……

 

好在沒關係,這次去一次拍回來。

 

這張很有讓人想進入的感覺呢。



 

原來9又四分之三月台的下面就是遠的要命王國啊。



 

 

很多正咩喜歡跟這張照相耶。
 

 

 

可能是這句話要叫我再來一次的樣子吧。

 

 

 

我在這張圖前待了很久。

 

 

 

 

 

因為它把我的「郵筒理論」完全的表現出來了。 

我每次看到它們,它們都是以「在一起」的方式出現在我面前。

 

說它們是最相愛的兩個物件,一點也不為過。

 

無論刮風下雨天熱天冷SARS狂牛口蹄疫……它們就是不離不棄,它們也就紮在一起了。

 

雖然它們哪裡也去不了,但是它們幫很多人的思念帶去很多地方。

 

 

 

我想升官又發財啊。貪生怕死?遇到再討論吧。





很多情侶也很喜歡學它們的動作



 

巷口的燒餅還是排一堆人,不想一個人排隊的我選了隔壁漢堡蛋配紅茶當早餐。(所以別問我排隊燒餅好不好吃,不過我在隔壁買的紅茶是快壞掉的= =)

 

 

 

拎著早餐又回到郵筒旁吃,旁邊已停了台買菜的小棉羊。 

 

 

 

這邊還是有它原本的生活步調的

 

 

又往裡頭走時發現了一個東西。

全國軍民之營養補給「仙姑茶葉蛋。」

 

 

 

賣我蛋的應該是仙姑的另一半……仙爺。>\\\< 

 

 

 

 

往萬金一路上的風景

 

 

 

這是傳說中苦行僧嗎?(我也不曉得這是不是叫三跪九叩= = 

 

 

 

這是學人精常出現的道路嗎 ?

 

 

 

 

在我當兵的時候,這裡傳著這樣的俗語……「大驚小驚,莫入萬金。」 

我只能說,當兵時說的話,基本上有一半以上是當故事聽聽就好。(軍中鬼話到此打住,因為我不是陳為民^^||)

 

 

 

 

 

萬金大教堂

要進入前有聖母迎接耶。讚

 

 

 

 

房屋上的畫。 

 

 

 

 

聖母公園後的那棵樹,晚上應該很詭異吧= =

 

 

 

 

 

腳睬聖誕紅的聖母。

 

 

 

 

 

忘記先聲明了,基本上是帶著參觀百年教堂的心態前去。沒有宗教問題,如果「聖母」這詞有不貼切的地方,請原諒小的有眼不識教堂。= =

 

 

 

廣場外的耶穌。

 

 

木框玻璃窗(總會讓我想到小叮噹漫畫裡大雄打棒球都會把雷公家的窗戶打破的畫面咧)

 

 

 

 

教堂內(有燈光再加個紅地毯,就可以結婚了唷。誰要跟我報名一起走紅地毯啊) 

 

超祥和^^

 

 

 

這是告解的台子嗎?(神父,我有(罪)醉......不好意思很冷= =)

 

 

 

 

剛好有一對老夫妻走進去,可惜拍的不太清楚。

 

 

 

扛棒 

 

 

 

 

這圖案好像歐洲足球裡哪一隊的隊徽啊。

 

 

 

原本用拍立得拍出這對夫妻背影的樣子。

 

可是有閃光燈被他們發現了。

 

女方一開始覺得很訥悶為什麼要拍他們,好在男方這邊客氣。而我也把拍立得的照片送給他們。(很像故事裡會發生的事吧^^||

 

本來想告訴他們:我一瞬間在他們身上看到了郵桶樣子。

 

「永遠。」

 

 

 

 

 

旁邊有家賣咖啡的。 

 

 

 

 

 

裡面走的是宗教風呢。

 

 

 

 

 

一開始老闆叫我一定要拍這台骨董烘咖啡機。

 

 

 

 

 

可是吸引我的是這台,銬!這是傳說中真空管!!!

 

音質很特別,現在高級的音響電子產品。(高音甜,中音準,低音穩)

 

 

 

這是越南咖啡,特色就是下面加的是煉奶,要多甜自己攪拌多少上來。

 

 

 

 

 

這是我留在許願樹上的一張照片。

 

 

 

 

 

 

東港不老橋

 

當我突然想到「我們再也不能一起變老」的時候,我哭了。

妳會不會想和我一起變老?<仨情書九>後來的後來

我「終於」來到這裡了。

 

距離上次「想來」的時間。

 

多久了呢?

 

現在的妳。應該也和當初妳說「我很幸福」時更幸福了吧。

 

 








『不經意又走過一遍 屏東東港不老橋
再也不能 再也不能
我們再也不能 一起變老』     夏宇『背著你跳舞』




 

 在此感謝「肚子」正咩所提供的資料和路線(在人氣不高的blog打廣告,委屈妳了^^||

http://icebadou.pixnet.net/blog/post/20470683

 

ps:如果哪天找到了傳說中的烏龍派出所的話,記得也告訴我一聲嘿。(我不是要找兩津,我要找麗子啦。>|||<

 

 

 

 

 

往台東的路上




 

 

每次經過這,都會拍拍這個山壁上的人臉。

 

看看它有沒有變的不一樣。



如果不小心喝酒經過的話,應該還會對它說:「嘿!好久不見,你好嗎?」






 

 

 


 

 

多良車站

台9縣 417.5k

 

其實還蠻好找的,一個U型彎上去,就有指標了。(好像叫「隴」部落吧。)

 

既然是傳說中的鐵道秘境,那就用傳說中來介紹吧。

 

傳說中要翻鐵絲網才能到的地方。

 

 

在我要展現傳說中的翻牆絕技時……

 

殺出一個傳說中的…….大媽。(姑且稱地頭蛇大媽)= =

依照她口中道出:「再往上走由傳說中的多良國小就可以進去了,這樣翻牆會讓你的生命受到威脅。」 

果然是牆龍不壓地頭蛇啊。(這句話誰發明的,感覺好鳥= =

 

 

結果找了一會兒的路,不,是一堆草……(x的!根本就到不了嘛。)地頭蛇大媽呼攏我嗎?

 

在我回到車上另找辦法時。這時候……

 

噹噹

 

我過來了^_^

 

紅色掉漆欄杆配上灰藍白的大海。

 

 

 

還是有火車會經過。(要注意,別衰給鐵道迷看。)

 

 

相機加天候的關係,拍起來就這付模樣了(別打我,我知道看起來一點都不夢幻)

 

 

聽說這裡的日落美到讓人想哭,整片海洋會變成芬達橘子汽水一樣。(如果我有時間,我一定要再去體會橘子汽水的海邊^_^)

 

 

 

這邊有不傷眼睛版本http://lfat.pixnet.net/blog/post/22593358




 

差點忘了,這裡才是正確的路口。(別懷疑,有照片了還要怎樣。)

想知道詳情寫信來就帶你去…….(好吧,這句看起來就知道是不可能的。不過正咩還是有考慮的餘地的啦>|||<)

 

 

下午四點,終於到了第一天要住的民宿。

 


「有人在家」……嗎? 

 不,沒有嗎。這名字就叫「有人在家」

 

 

 

養了兩隻貓。(白貓很有個性的不給拍,我喜歡。)

 

 

附近的麵攤(米台目好吃,會打牙齒的那種唷。)

 

 

 

「晚上有要去哪裡嗎?」民宿小幫手問。

 

我要去看棉花糖。我說邊吃麵邊回答她。

 

「這麼巧,今天來住宿的三組客人都要去聽棉花糖耶!」她提高音調的說。

 

『那也太有緣了吧。會不會沒位子啊?因為博客來搶不到票,所以只能現場買票。』我說。

 

「那你現在應該差不多出發了唷。」她悠閒的說。

 

 

『牆上照片的人是小官嗎?怎麼長的跟妳不一樣?』我問。

 

「喔喔,因為我是小幫手啊,她們出國去了不在,我是臨時請來幫忙的。」

 

「包吃,包住,包打掃,包招待,也包生活。」

 

 

 

 

 

 

小黑板

 

 

 

透過窗戶看到她們排練,超隨興。

 

 

 

鐵花村招牌

 

 

 

好在買的到票,後面人越來越多了


 

外面還有cd跟環島限量徽章


裡面(雖然比較旁邊,但算是最前面了)

 

 

人還真不少

 

 

莊小球(莊鵑瑛)這名字超親民的

 

 

 

 

傳說中的冰肌玉潔棒棒腿嗎?^^|||

 

 

準備開始囉

 

 

 

小球T恤的牌子也是我最近買的耶>////<

 

聖哲(很多正咩FAN是衝著他來的耶)人帥真好啊

 

 

 

 

唱到投入的姿態

 

安可曲把綁在腰上的衣服穿上。

 

 

 

 

 

 











 

<我希望我愛的人也愛我。>

 

一輩子有多少時間可以單純的只為自己而活?

 這是一趟旅程
有妳/你,有我們,有音樂,有感動
有未知的旅程和因為當下氣氛不同所營造出來的獨特感受
出發的旅行者,才會知道
未出發的旅行者,只能看到,聽到,別人的故事.
然後幻想著,如果我也在場就好了.
或是早知道我就去了之類的想法

聽別人故事  如何的春風得意 也是人故事
我要走他鄉一次 寫故事一次
或是真真的不易 都想試一試   
                                         ------陳奕迅 今天等我來


我們常花了很多時間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卻忘了花時間去了解自己真正需要的
包含對自我認識和了解
我相信,
在我們得到了什麼的時候,也必定會失去些什麼

一輩子 
汲汲營營   然後怎樣
即使盛開 終成土壤
                            --------棉花糖  時空膠囊


這地球上有很多人和我們一樣
很神奇的是,
有人說我們的音樂根本不像我們的長相
也不像我們的年紀更不像我們平時給別人的印象

我真心的希望,
在大家忙碌讀書,忙於工作,忙於身邊所有周旋於身邊的一切事物時
可以花個小小的時間
聽聽自己心中的聲音
去感受身體每個感官都在說些什麼,每個微小的細胞都在忙些什麼

這是一趟旅程,
如果你/妳想為自己的生活做些改變.
改變你/妳平時不會做的事情
ex:
去一趟自己城市之外的地方探險,
去認識一個在現場表演你很想認識的對象(包含同性或異性)
去觀察每個地方,每個角色,每個工作都有許多的故事
去自私的花幾天的時間,給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而活
(我是說,放下附在你身上的所有看不到的牽絆)

於是,我們花了所有的腦袋可以提供的天馬行空
外加,身邊可以付出的資源
就為了,讓你/妳有動力好好的,自私的,痛快的,為"自己"而非別人的活著七天,
在這旅程裡,你/妳得到的,或許是你/妳意想不到的!!!
丟棄你/妳對人類某些不好的刻板印象.
讓我們一起來完成表演吧.

 

我用時間秤自己的重量
然後 數落自己的膚淺與狂妄
誰用重量度自己的時間
然後 忠於完美的表演
                                ------- 棉花糖 回不去的旅人


走吧,
一起前往那未知的方向吧.
就算前面路途遙遠.
我們仍不孤單.
因為在視窗看著文字的你/妳會一起前往
所以,就不再孤單了.

在我即將26歲之前
我慢慢發現,就算生活如何起伏
還是,

活著多好.


遊玩時 開心一點 不必掛念我
來好好給我活著 就似最初
仍然在呼吸都應該 要慶賀
如果想哭 可試試對嘉賓滿座
說個笑話 紀念我
                                        ----------陳奕迅 活著多好


 http://katncandix2.pixnet.net/blog/post/33987449

 

 

 

 

 

對這城市裡的人們來說,「夢想」是一個美麗又危險的詞彙。
可能為了三千公里外的異國旅遊、或二十年後的花園洋房,我們在現實中燃燒青春、消磨激情。

 

工作是優先的,麻木是允許的,所以我們大量挪用給情人或朋友的時間,疲累時就板起臉孔面對。

 

 

 

但就像愛一個人,不是為了半世紀後還能一起,

而是為那沿途相處的點滴。


生活,也不是只有終點可以想像。

 

 

一直前進,也一直錯過。

暫停,才讓旅行有了意義。

 

 

環島這心願從很久以前就存在了

 

很慶幸,我出來走了一次。

 

有人說,為什麼是開車?不是機車,腳踏車?

 

我告訴他們,因為小紅是我自己喜歡而選擇的。

 

 

這是第一次靠自己的努力所換來的心願。

 

所以我要說,這是我和我的小紅們旅行。

 



感謝棉花糖,也好在這生命夠長 我們還能擁有珍視的眼光

  

 

 

 

 

環島第一天就衝那麼多行程,真高興我心中還有"熱血"這種東西^_^

 

 

台長:
人氣(2,010) | 回應(4)|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和我的小紅們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同場加映的好運

謝謝你跟我分享你的旅行!! 我喜歡你拍的不老橋~
雖然感覺你也有悲傷的故事(笑)

只能人生就是要有些遺憾 才會有缺陷美啊~~
2011-03-26 00:28:13
版主回應
呵呵~~是我才要多謝你提供的資訊啦
不過我對你印象深刻的照片是"老橋"的那張耶~~^^||
2011-03-29 17:19:46
小晴。
好有趣的地方唷!!! ^____^

謝謝你的分享,我讓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塗鴉
2011-03-26 23:47:47
版主回應
自強新村在海青工商對面而已~
還有很多有趣的塗鴉唷
篇幅有限沒貼上
不過聽說年中就會面臨拆除的命運了(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有時間就出門走走吧^^
2011-03-29 17:17:52
◇× 羽♫
很充實的一趟旅行!!

相機是好東西 可以捕捉許許多多的片段
無論快樂或傷悲
很可愛的塗鴉 很有趣的民宿
地方風情和所謂的人情味沒想到依然存在:)
2011-03-28 20:32:43
版主回應
既然出門在外了~當然得找自己想要去~想要住~想要吃的地方囉~
這是第一天的旅程而已啦

這一路上還遇到很多人事物~都是第一次體驗的唷
2011-03-29 17:14:5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植: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我的旅行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5-09 14:2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