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2 02:09:38|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心之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上的一切沒有巧合,有的都只是必然。

 

 

就像我們的相遇,都是必然。」

 

 

 

 

 

 

可是,可是,有人需要妳,總比沒有人需要妳來得好,不是嗎?

 

 

如果妳知道那個人一直在偷偷的等著妳。

 

 

等妳回頭看看我。

 

 

然後雷光夏的情節一般.....等待妳晴朗的一笑。

 

 

 

 

 

 

「你一定全都知道

 

你一定全都不在乎

 

就這樣回過頭晴朗地一笑

 

你一定全都知道

 

你一定全都不在乎

 

就讓我無聲地嘆息......

 

 

 

 

 

 

 

 

 

親愛的蔓延:

 

 

週不週末與寂不寂寞的交疊。


妳聽不見我。


而我觸摸不到妳。

 

 


我暈眩了。


多麼令人羨慕,是吧。

 

 

生活如果只是小說、漫畫、電影這樣的情節不斷上演。


每個人都只為了自己的悲哀和別人的幸福不停地鼓起勇氣活下去。



 
「為了不讓妳們傷心,所以我必須傷心的活著。」

 

 

 

 

 

 


我突然想起這些話。

 

 

 

曾經我也存在於別人的未來,而現在我卻希望另外一個在未來的人告訴我,究竟會發生什麼事。

 

 

我好想回去,突然、突然好想回去。

 

 

然後再聽一次妳親口問我,親口對我說。

 

 

「告訴我未來發生了什麼事?」

 

 

 

『未來的你,會不會一樣愛著我?』

 

 

 

這是妳說過的話。為什麼呢?我真的非常想知道。究竟是為什麼?

 

 

 

 

 

 

 

 

 

 

 

 

 

 



我以為我自己走出來了,離開了人群。

 

但其實心一直在思念,和牽絆。

 

那是無關於任何人的,是我們自己的命運,以及記憶。還有那些不甘心吧。



 

 

 

 

 

 

 

 

 

 

 

儘管我沒什麼意義的寫出來了,但我卻偷偷的希望,沒有人會看見。也沒有人在乎。

 

 

 

 

 

台長: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