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14:01:5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眼淚止不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電話終於響起了"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的音樂聲,多久沒聽見了,想你的心卻落了淚,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不停的哭,眼淚也一直掉,你真的太過分了,故意不打給我讓我難過,我的心需要強心針,好稀薄,好微弱,想要大叫都不敢.我不敢跟任何人說,我不想讓任何人看到,但我想要一個擁抱,你下山了.
真的很難過,身邊都是自私的人,你只對你有興趣的事,強迫著大家配合你一定要做,沒有商量的餘地;你只再需要別人的時候覺得別人的重要性,從不平時珍惜,巨蟹座的真的太令人失望了,還是以前金門的朋友好...;對於你,我也不敢有太多的依賴,只好一個人站在在雨裡,看著雨滴,數著眼淚....

台長: 鈴蘭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