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20:55:45| 人氣590| 回應0

個人強片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靈古堡2:啟示錄
懹你有全新的視覺感官
城市裡的特種部隊對抗百萬上喪屍
刺激的部份是特種部隊打1個追擊者
那裡才是最刺激的地方XD
喜歡僵屍片的人都一定要看這片!
惡靈古堡3:大滅絕
個人看了覺得還不錯
前半段和中間都不錯看
可是結局遜掉了..(很爛的收尾)
讓我有點失望
【毀滅戰士】電影專題
這片也是跟惡靈古堡一樣 都是因為基因突變而造成的悲劇
到最後還要派特種部隊去解救那些人
到最後阿~ 還不是死光光 悲劇收場 ~"~

這片阿~ 最經典的地方就是 主角在昏迷的狀況時
影片把螢幕轉到了類似像電腦在玩CS那種畫面
讓我看了就想笑..而且裡面還有我喜歡的喪屍呢!~(有些人不怎嚜喜歡)
喜歡僵屍片的人都一定要看這片!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這片我期待很久才看到
看完之後 我覺得還好
如果拿惡靈古堡跟她筆的話 惡靈古堡還比較好看..
我覺得不好看的地方就是 被咬的人太快變僵屍了吧!
至少要過個1~2個小時才變吧..
他是被咬後過3秒就變 這是搞屁阿!(拍桌丟筆)
如果一個城市裡有一個僵屍的話 那這個城市 1個小時後就會變成死城了吧 = =
活屍夜總會
(不要看極好~! 爛片一個)
不爽介紹這片
這真是他媽的濫僵屍片!(摔椅子)
害我損了80元把他租回來看
襙! 他在演殺小巄跨謀
活屍禁區
這片好阿~! (拍桌叫囂)
不但有疆屍的氣味
血腥程度也是剛剛好
開腸剖肚真是呱呱叫
這片好笑的地方就是那些僵屍阿 竟然有人性耶 @@
竟然懂得開槍(迷:巧合吧 他是不小心按到板機吧..)
恐怖的地方
其實整片大體來說 每個地方都很恐怖 而且也有很多地方會嚇人
反正這片真是他媽的好看就對了啦!~可惜的是 他沒第2集
喜歡僵屍片的人都一定要看這片!

台長: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