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03:12:12|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你的良心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滋!!"


『靠杯阿!!案!!』



熱騰騰又滾燙的桂圓粥就這樣濺到我手上



於是我在心裡罵著..







已經到了該打卡下班的時間了.客人還是不斷湧進

點了三份桂圓粥..

第一份..噗滋..靠杯..手腕一滴..起小水泡

第二份..噗滋..幹..無名指一滴..起大水泡

第三份..妳娘基八毛...林卑美送不煮了..



打開鍋蓋瞧了瞧冰在冰箱的桂圓粥..

拿了一隻大湯匙,努力用力的插它

嘴邊順道念著:插死你插死你愛噴愛噴!!馬的痛死我了!操!!我要跟我寶貝講!!機掰..叫她來打你!!誰叫你要噴我!!哼!!!(如果可以,真希望我能吐一口口水)

熬過了6個小時的時間,終於下班了,走到隔壁,一起回家,途中我們肚子都餓了

找了一間M開頭的吃吃..


『ㄟˋ!妳看!!』(我指著起水泡的手指)

『咦?水泡歐?好可愛唷..我可以刺破它嗎?』

(我無言..涼了一下,老婆?妳的良心呢?)

『不行..』(不理她了..繼續吃著我的薯條)

『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她興奮的說)

(於是我們討論了一堆..最後還是沒去成..真失望)

到了家,只不過想得到一點安慰的話,所以...

『我今天被燙到..你看』(我對著正在用著電腦的小格說)

『喔。』
(他看了它約兩秒後轉頭喔了一聲就繼續用著電腦..)

(你的良心呢= =|||它馬的)


我不管!老子就是要找到一個人來安慰我!!

『媽!!跟妳說歐!我今天被燙到耶..妳看!超痛的...』

『蛤?妳說什麼?』(靠腰..我正要心灰意冷的時候她接了下一句)

『在哪裡?我看看?』(她看了之後又說了下一句)

『怎麼會這樣..以後小心一點麻,要不要擦藥阿?』
(瞬間連心都暖了..我終於肯罷休了..)



這世界上還是老媽最屌!




雖然她平常又呆又蠢,對我說話又一針見血..

不過,今天她卻給我我需要的小小安慰..好八~還是妳最屌!比周杰倫還屌..







明天休假耶..很巧的老媽明天全天班..

今天上班我就滿腦想著明天要怎麼跟寶貝一起度過週末

『看片好呢?運動好呢?還是在家好呢?』

雖然月經不順造成我極大的疼痛,不過我還興致沖沖的想著週末行程

期待著下班一起抽菸,一起坐公車,一起討論我想的周末行程..

想著想著,除了被燙到之外,其餘時間都好HAPPY..

期待之下時間也過的特別快,一點也不覺得累就下班了..


噩耗來臨,

『我明天要出去吃飯歐!跟我家人』(她向我報告明天行程)

『蛤?』(登登....................有沒有看到背後湧出的陰影?)

『跟家人?是歐..好阿』
(痛恨自己,我在心裡埋怨自己期待抱那麼大做什麼啦....噢...shit)




所以...

我明天到底要幹麻勒?

你要收留我帶我出去散步嗎?

想的話請打以下電話:28825252...


(喂!別白痴到真的拿起話筒按下去阿..想吃Pizza在撥吧..)


後來我要求小格帶我去找我北鼻我要拿制服給她

小格還是對著電腦不鳥我

『我洗好澡了..』(好一句簡單明瞭的回答)

『喔。』(對於今晚,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爭取什麼了..)
就這樣,落寞的一個夜晚結束


我到了客廳看了冰原歷險記..

冷笑了一下..

※The End※


台長: 菲菲...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乖老婆
哇......

照片裡有”紅色的麥克筆”耶.. 酷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親愛的!!公公手手還好吧!!

要要嚓藥藥... 寶貝幫妳嚓好不好

乖厚.....

愛妳~~~~
2006-11-12 03:2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