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00:02:3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不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咦?怪了

剛剛上即時,奇怪...為什麼不能上

網路連線正常,也可以上網,怎麼即時就是上不去?

難道電腦中毒了?

不會吧...

今天阿,早上有點距離感,到了中午,恩~不錯!晚上!歐?不賴!

真是開心的一天,上班也覺得時間咻一下的就過去了,輕鬆愉快。

有點懊惱的是,星期六的上班時間排不定,五點到十點半,那...

老婆勒?一下說上早班,一下晚班,剛剛又說不用上班,現在又說要上整天班

阿我到底要排幾點到幾點?

還有不只這個,聽說你們要員工旅遊煞?

蛤....

聽說你們要去夜店玩煞?

蛤....

聽說你們要聚餐煞?

蛤....



一下子出現好多好多我擔心的事情噢..

雖然跟著他們我可以比較放心,但是,凡是交給自己還是最好的。

嘖嘖嘖...真煩= =



老婆妳應該很期待吧?好八!那老子我就不掃妳興了。

老母吹我吃飯!吃就吃麻= =愛兇..跟妳一樣愛兇..

神經病...



晚安寶貝!! 啾!!!

晚安全世界!!

杯杯!!!

台長: 菲菲...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