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00:44:0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過十二點,許久不見的妳從MSN傳來第一個祝賀的訊息。雖然妳擔心記錯還要跟我再確定,不過這第一個祝福還是讓我感動。


夜裡還奔波在苑裡往台中路上的妳,記得我們閒扯淡時聊到各人的生日,撥了通電話祝我生日快樂。那紮實不甜膩,純度100%的心意,我確實收到了。


隱瞞暱稱真正意思的妳,從新竹送來讓層層心意給疊起,包裹細密的禮物,跟一張很有妳的風格的卡片。多謝有妳,讓我在每天的工作裡,增加不只一滴滴,而是很多很多笑容。


在辦公室裡朝夕相處的你們,謝謝你們給我的大卡片,裡頭的一字一句我都銘記在心。為了回報,我決定一個禮拜都不欺負大家(不過一週的時間好像已經過了耶)


生日的晚上跟被無數工作給捆住的你們一起聊天一起用餐,心情也可以好好地重整。那合用的禮物我很喜歡,更喜歡你們給我的那張寫滿了祝福的卡片。


在只剩三十分鐘生日就過去的時候妳傳來了祝福,實現了我一個小希望。附上照片的簡訊讓我體會妳的用心,雖然我只能跟妳說聲謝謝,但我真的很感動。

這次,是個滿載著幸福的一天。

台長: WHISKY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貓喵喵叫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喝一杯,手邊卻沒有酒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