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00:39:1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狂不是美女的專利...王媽(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屏科101隨著天色越暗人潮越多了起來...
一個敞篷跑車以完美的技術倒車入庫...
旁邊的人不禁替他鼓起掌聲...
是恭界...
他終於來了...
恭界看看手錶...
"剛好6:00整.太好了.我第一次那麼準時."
"嗯.怎麼沒看見美女的身影呢?"
"呵呵.我想她應該是為了這次盛裝打扮吧.誰叫我那麼英俊."
"晚點來沒關係.只要人美就好囉.呵呵."
"待回吃完飯.她應該會想逛街.逛完街她累了應該會想去我家坐坐."
"到時我要好好的她照顧一下..."
恭界抖了抖眉...竊笑起來...
6:10
"待回先去吃六啞高級西餐廳吃那裡最有名的蝸牛炒青蚵.超補.那是我的最愛."
"再來去洗悶釘百貨公司逛逛."
"呵呵.最後終點是我家.呵呵"
恭界還在盤算著接下來的行程...
絲毫沒注意時間已經悄悄來到了7:00...
"嗯.怎麼美女還沒出現ㄋ.該不會放我鴿子吧."
恭界等不到王媽的出現...
心裡焦急了起來...
要走也不是...
不走也不是...
恭界第一次覺得等人是件麻煩的事...
平常的他都是遲到的一方...
就在恭界猶豫的同時...
有腳步聲接近了...

"請問你叫做恭界嗎?"
是一個陌生的男子...
身上還穿著阿忠排骨飯的衣服...
恭界有點驚訝的回答...
"嗯.我就是.你有什麼事情嗎?"

"這名片是你的吧.麻煩你付200元.是吃飯的錢."

"什麼.吃什麼飯的錢阿?我沒去你們那吃飯阿.你是不是認錯人囉."

"先生.我沒認錯人.中午的時候有一個小姐來我們那吃飯."
"她說~晚點如果有一個人他是倒車入庫裝瀟灑停車,還很帥氣的下車的話."
"麻煩叫他付我這頓飯錢."

恭界傻眼...
他根本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怎麼突然要他付飯錢...
不知所措的恭界只好乖乖的將錢拿出來...
花錢消災吧...他是這麼想...
"對了.這裡還有張紙條.是小姐留給你的."
恭界接過紙後...上頭寫著...


"親愛的恭界先生...
今天我等你等到中午...
因為肚子餓了...不想等了...
所以我在阿忠排骨飯叫了三份排骨飯吃...
吃的超飽...
對了...
我還額外點了一炸雞排...
所以一共200元...
麻煩你付一下...

PS.下次要守時.不要讓女生等你.這次懲罰你付錢.


恭界看完紙條...
頭上冒出了三條線...
到底是誰搞錯時間...
恭界也不想做出任何回應了...

下集是精采完結篇...
請大家敬請期待王媽無里頭的搞笑風...
會有出乎預料的結局ㄡ...

台長: 郭德豪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