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7 23:35:2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天都很想妳











怎麼過了那麼久
還是那麼的在意
放了太多太多的感情
用了太多太多的真心
喚不回也換不回
老天總愛捉弄人
讓人愛了卻要放了
好不容易的感情卻結束了
深深相信可以這樣一直牽著手到好久好久
這樣的默契哪裡找
這樣深刻的感覺還有嗎
倦了累了沒有妳厲害
























人生總是在後悔著
用力的浪費在用力地盪起
我們都該珍惜
珍惜真的那麼難嗎
我很珍惜那妳呢
要走出不是靠任何人
是要靠自己
妳離開了我還在原地看著我們的過去
折磨























妳開心地牽著別人的手
我難過地看著妳的開心
人生總是那麼的不公平
不公平的是愛那麼濃妳放下得好快
妳放了妳走了妳離開了
我抓著我等著我原地繞






















hey  好想妳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