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13:01:44|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ㄑ 花蓮 喝喜酒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晚上 剛上完課 都快累死ㄌ........

很多人都到 我家 準備前往板橋 和其他人會合


人都還沒到 那我先玩電腦 黑黑~~~

上一下及時聊聊天..... 哈ˇ


不過 聊沒多久 到期ㄌ 以最快速度 關ㄐ 前往板橋ㄑ........





到ㄌ...板橋 先買ㄍ 麥當勞 吃 囉 蠻餓ㄉ 吃宵夜 ˇ


所有人上車後 開往花蓮 衝阿ˋˊ........過了好久...........



快到花蓮市 ㄉ附近 有原住民開ㄉ店 近ㄑ 唱歌 休息一下ˇ


還唱到 警察來 利害=ˇ=

太大聲ㄌ> <

哈ˇ 好玩.........


到ㄌ 花蓮當然先ㄑ找住ㄉ地方囉!!

找到一間 叫美爽爽 ㄉ 汽車旅館

超正ㄉ 房間 好舒服唷~~ 冰箱 飲料都被我喝完ㄌ=ˇ=

大概要在花蓮 玩2天 水唷~~!!


先休息一下 下午要ㄑ吃 辦桌(台語)

晚上 吃飯店ㄉ 挖=ˇ= 正點ˇ

時間過ㄉ非常快ˇ

隔天 後 下午才要ㄑ飯店再吃一次飯 早上中午....先ㄑ玩到爽在說

還ㄑ碧潭 踩船好累ˇ 不過 好正點唷ˇ


還拍ㄌ穿救生衣ㄉ我 哈哈ˇ 風太大ㄌ拉 我ㄉ頭髮= =唉........
不過 還是要拍壓 哈哈ˇ

後來我又四處亂拍ㄌ一些風景ˇ
青蛙 都在四處叫 超吵ㄉ...........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回家時 挖勒> <.... 山路甩來甩ㄑ 開很快 我第一次 暈車 很不舒服 整ㄍ攤ㄌ.....

台長: ζ 專屬〃奶瓶♂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樹人家商成年禮↗★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面面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