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7:39:2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惡搞] 佐助終於放棄投奔大蛇丸了〈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鳴:「佐助,表演時記
得叫我來看喔!我跟小櫻、卡卡西老師、依魯卡老師、好色先人、綱手奶
奶.....我們都會來看的。」鳴人興高采烈的 說。 >> >>佐:「我要
回木葉。」 >> >>鳴:「你不表演喔!」一臉失望的神情。 >> >>佐:「不
要!」佐助額冒青筋的吼著鳴人。 >> >>鳴:「你不是復仇者嗎?我想看表
演說。」 >> >>佐:「要復仇我會憑自己的力量!」之前還說就算是邪惡的
力量我也會接受,騙肖耶! >> >>鳴:「可是...。」還想再說些什麼的
表情。 >> >>佐:「我們回木葉去!」佐助拖著鳴人回木葉中。 >> >>在鳴
人的阻止下,佐助回到了木葉,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鳴:「我
都還沒跟佐助說其實鼬比大蛇丸強咧!你就算投靠大蛇丸也沒用」 >> >>
佐:「.....」無語

台長: ★°~楓~°★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惡ˇ搞ˇ文♂∴☆~ |
此分類上一篇:[惡搞] 佐助終於放棄投奔大蛇丸了〈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