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7:17:3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冷清清的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網路壞掉很少上線,連報台也是空空盪盪的~
可能是跟我的心情有關吧!!你回日本去囉~
不知道的人不要再刺激我了~
這次是真的覺悟了!!身邊有一個這麼好的人,如果我再不好好珍惜、好好把握,真的是大棒槌一隻!!
最偉大的愛其實是蘊藏在最平凡的幸福裡...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吧~不想再去想他,因為我不想恨他!這不像我的作風~
祝你永遠幸福,也祝我ALWAYS快樂!!!
還好。。。我能及時留住你,再給我一次機會,不然我可能真的會痛恨自己一輩子!!
從現在起,要堅守我的承諾,好好的認真對你,絕對不要自己後悔。

大家~不要為我擔心了!!我要為了以前對你的虧欠負起責任,很高興能從他的影子走了出來,正在幸福中或正在尋找幸福的各位,真的要走出那個不負責任不停傷害你的人的陰影,你才能真的看見身邊那個最對的人!!!

p.s.回家再貼圖

台長: 胡潔西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