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23:07:3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洋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二專好姐妹  佳穎的大喜之日
即使遠在台中還是給它衝下去參加
但還好有同屬二專的同學凱宇小朋友陪同(雖然叫小朋友但只小我一歲啦)
(至少就不用去擔心要怎麼到會場)
當然司機大大就是他嚕
好開心  看到小妮子妳找到屬於妳的幸福未來
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唷

我最遠到過的地方就只有新竹
今天突破了  到了台中  當然
一定要給它好好逛逛一下
於是請凱宇小朋友  帶我這個台北俗逛逛台中一街
但可惜明天要上班  只好捨棄逢甲夜市了(嗚...)

今天經過了好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雖然沒有時間好好的都逛逛
但我已經很開心了

大家都要幸福唷   我也會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一起加油^^~

台長: 混亂的戰場-一塊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