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09 16:34:0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幻想三國誌4 遊戲心得

10, Feb 2008 17:26


最一開始出現的是司馬懿 ( 畫得面目可憎 )
接著是相丹和紫狩的對決
紫狩說的其中一句話讓我覺得很好笑
就是"好劍 好招" 
我心想:誰跟你"好劍 好招" 啊


後來紫丞吟詩
那配音真是...
我姊說紫丞的配音是幻4裡最糟的...
我有點疑惑為何人類也能瞬間移動
我姊猜說是輕功 我覺得有道理 
所以就解釋成:他們會輕功
 

一知道原來眾神是那麼的自私 實在覺得很討厭...
不過魔族能正名 也是多虧仙的幫助
尤其是樓澈 他超特別的
說到這個仔細想想幻4裡...
多的是『為了別人 犧牲自己』偉人啊!
真偉大!


今天是從公孫家開始玩起 要去金神之城
戰完伶葉,相丹出現說了很多話
甚至變得很感性,顛覆以前他的形象
不知是因為入魔還是知道自己時間不多了
平常少言(冷漠)的他居然說了那麼多話
而且有叫樓澈【徹兒】
徹兒!? 不是【孽徒】 
感動啊!不過最讓我感動的話不是這句
相丹跟紫丞說了一些話
紫丞閉眼不語感覺很不屑...
當眾人離開相丹對著被操控的伶葉說...


我有感動到!!
相丹也會說這種話ㄟ
這就是沒有被操控 真正的相丹吧! 
見到偽金神刑天真是喪心病狂
到後來都已經露出真面目了
還自稱【本神】稱【本魔】還差不多呢!

 
樓澈以身代君時 還播《獨酌》
更是讓人哀傷啊
樓澈和刑天一起消失了


紫丞到葭萌關找蘇袖時
是我最開心的~~
兩人騎著白馬 
所以在落仙谷時 師倩表明自己的心意
紫丞應該也了解她的心情

相丹與師倩在梅影長堤約定再一起來看梅花
回憶起過去也曾約定一起賞梅 ... 
相丹和露朝雪便一起死去...
我超難過的 ...
看到他們兩個 就覺得我的『紫袖配』輸了...

但...
那時相丹不是說處理完伶葉的是要和大家會合嗎
伶葉也不知怎樣了...
為甚麼他會... 到底???
原本很討厭相丹
一開始的紫狩後來的風瞿、崔嵬...
都是死在冷血無情的相丹手上 
但後來知道他只是被利用
也覺得蠻可憐的,最後他死時我也蠻難過的
剛開始我還一直以為魔王會是他咧
啊 ... 對不起啊 !

因為一開始真的看相丹很不順眼
就像一開始也很討厭劉緒自以為是 目中無人
但最後 <變好> 之後 卻犧牲了 . . .
心裡也會覺得難過

 

最後回到魔界
魔界變成了ㄧ片美麗的樂土...

 

在1/30那天
在討論區看到幻4要出外傳 
是樓澈當主角
而且也會知道他為什麼會認識蘇袖和南宮毓
我也很好奇 因為一開始他們就同行了
根本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相遇的
我更好奇相丹為何收他為徒? 2人相差極大啊 !
希望這次人類也可以戰鬥
原本想說瓔珞和南宮毓也就算了
但至少讓蘇袖加入戰鬥嘛~
不過我後來想到 因為會跟仙戰鬥
而仙不能傷害人類 所以...

 

聽說有『意想不到』的結局
令人期待ㄚ


 

哈哈 樓澈要出運了 XDD

台長: MARI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