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16:27: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7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午 10:12 2004/11/17(三)

要回部隊囉...!目前連上不知道在忙什麼事?

今天天氣可終於放晴了,大太陽,唯大風吹不停!入夜後會很冷吧!
-------------------------------------------------------------------------------------------------

11/14 (日) 補


本來早上要搭六點早班車到台中的,想要去晃晃,再搭火車下斗六。結果睡過頭,呵呵!只好搭國光九點的車了,到台中已經十一點了,我從干城經過一廣走到火車站,禮拜天的上午,一廣也是很熱鬧!卻有些傢伙身著運動服,奇怪,怎麼會有人穿國軍的運動服出來晃啊?還一堆光頭咧!新兵哦?

走著走著,一個中年男子跑過來游說我去嘿咻!我就一邊走一邊笑!哈哈哈!他說得口沬橫飛,很賣力的想要說動我上門,大概是阿兵哥的髮型一看就知道,他看準阿兵哥=豬哥吧!呵呵!我就說:「不要啦!謝謝!」總算把他甩在後面了。

台中真的好熱鬧,蠻喜歡的!一路上走過來,好多妹妹。這個時間出現在台中的自己,一派輕鬆的感覺!我到火車站前的椅子坐下,一家人要搭火車不知道去哪裡。想到小時候,過年暑假的時候,也是一樣,大包小包去台東外公家,搭長途的車真的很累!呵。

時間快到了,走到第二月台,才發現原本月台上的塑膠椅子都不見了,換成是那種有藝術氣息,水泥做成的座椅,看起來挺棒的,只是坐起來很硬,屁股會很痛。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幾個年輕人,看起來很像是什麼企業的職員,都掛著名牌,上面寫「鐵道藝術志工」,接著討論一下,就好像開始排練一種...,舞蹈吧?就像豐富的肢體語言,有點舞台劇的感覺,他們在月台上就表演起來,十分投入,我看得一楞一愣的!女孩子和男孩子間的接觸,可惜我不太知道要表達什麼。過一會他們就回去二十號倉庫那邊,在另外一邊表演,說是表演我也不確定,又好像在排練!總之,讓總是經過台中車站的我,看到了點二十號倉庫的內涵,有一天,會找個時間來坐坐吧!

我是旅人,也是過客,我和二十號倉庫的交集始於此。

1218,我搭上17車次莒光號,繼續南下,我的行程。要到斗六去。

經過彰化,想到以前的二技好友,經過員林,想到最愛吃的一間牛肉麵店。經過二水,想到想去集集,原來,有個自行車步道,可以從二水騎到集集,挺長的一段路。看不到自行車,卻看到部煞風景的轎車開在自行車道上,佔滿了路幅。真想打他!!

進入斗六車站,出車站的時候,把票根留下,看著票面,想著:留這些車票,也沒用筆寫日記了,沒有什麼保存的方式。不然車票嵌在日記上,看起來感覺很不一樣!當兵讓我中斷很多,學習也好、日記、打球...等。

和學長會合,叫了TAXI就回營區了。

回到營區沒多久,球友打手機找我丟棒球,哎呀!我人在斗六了,不然一定到!可惜了。呵呵...。我和學長坐在寢室內發呆,他有時拿起手機就拼命講。我則一坨大便臉坐在地上發呆,想著早上在台中晃,看到的情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