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5:00:15|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06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一個對我意義不明的節日,只是個休假日而已,一點也不期待它的到來,因為,為了這個日子,結訓假因此而延後,所以呢,對其恨之入骨。

越接近結訓,事情反而愈多,而且都是怪事,大家都開始擺爛,不合作態度...等等。突然覺得有些人好難相處,或許是自己的問題?就像當兵前,大家總是說:要活潑點、多說話,我都做到了,也和一些人打成一片了,但是,事實上還是有相當難度,性向、興趣不同。

還是大家都同樣的想法?只是兩個月的朋友而已?久了,也就自動解散了,我無所謂,人家說:「當兵只是一群烏合之眾」,我越來越相信這句話了。

這些天,一些想法跑出來。就連剛剛逛高雄大遠百頂樓的誠品書店也是,好多想法冒出來,想要讀很多書。想要再學習。看到「統計學與EXCEL」這本書,老實說:我不得不承認:到頭來,還是逃不了統計學,以後工作還是會接觸到相關的吧!統計數值是很重要的。尤其品管,二技時,很賭爛,現在,我得承認它的價值。

當兵真的可以想很多事。尤其除了和同袍間瘋言瘋語以外的時間,更是會想到那些,睡覺前,很自然的想起一些事,或許,不聯絡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我想要利用休假的時間,去寫我想要的小說,構築我要的東西。

一直很想當個巴士駕駛。剛剛搭大遠百專車的時候,聽到駕駛和另外中年人的對談,是有關當職業駕駛的部分,聽了真是...。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在一時衝動下,跑去當個職業巴士駕駛?呵呵呵!肯定會被一堆人罵死!管我喔?

嘿!終於在這時候被我用到電腦啦!平常收假的時候,根本搶不到...。時間接近三點。我在萊爾富。

晚上回去,發明天的講義,接著...慢慢期待結訓假期的來臨。和我的好友聚聚。昨晚有股想去台東的衝動,這個念頭使我想起大葉時,那趟東台灣之旅,南迴鐵路的風光景色令我難忘,多良站的愛情故事令我動容,但我卻想不起故事的內容。想起那趟旅行中一起遊玩的同學。很懷念,很懷念。這次結訓假或許還是無法圓夢吧,很想去看看武昌街,去看看鯉魚山、三仙台、小野柳、長濱遺址...等景色,去找回小時候的記憶,拼湊那時候的自己。不知道多久沒翻翻小時候的照片了。

當兵,竟然使我想去做很多事,而且是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不過,都是無法謀生的雜事,卻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事。

很想去追求,但也躊躇不前,現階段不適合吧!也慢慢體會到現實上必須認清的,無法按照所想的去執行,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比起來,買台想開的車,好像比較實際,因為,它不會跑掉的,除非我放棄了那個夢!

我要的愛情,暫時先放著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