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5 22:35:00 | 人氣7,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布恰恰(bu bu cha ch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片頭曲(找不到中文版的T_T)

 



這是片尾曲

(以上來源出自youtube)

*還是老話,廢話心得在前面,介紹在後面

心得:
我想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看過這部卡通了吧,
不論是〝底迪〞還是〝恰恰〞都令人難以忘記。

底迪就是那位小弟弟,因為他媽媽這樣叫他,
(我猜想的啦,不是很多小朋友都如此嗎?)
結果他說話代名詞中的〝我〞就都變成了<底迪>。
他會說:「底迪好想...」、「底迪不懂...」或「底迪最愛恰恰了!」...
有趣的是他家鄰居小妹妹瑪莉和他一樣大,
思想卻很早熟了,她每次都會糾正底迪這個說話的毛病。

底迪不只可愛,而且還很天真,記得有一集是底迪要去找聖誕老公公,然後和恰恰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雖然當下的我早已了解到沒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但因為故事裡的一切都太過夢幻了,曾讓我一度有了錯覺,相信了聖誕老公公的存在,聖誕節剛好也快到了,也算是應應景吧
^ ^!


網址: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6164280&iid=25858202&cid=9

(這是土豆的,不保證"無菌")

*先聲明不是P自己偷懶喔!而是在12月時打算PO上網時,試了3次都當機,所以P就索性不PO了!哼!我耍一下任性,不行嗎?

什麼?這不是11月的預定範圍嗎
?
...我是從11月開始準備,不行喔?


咳咳!言歸正傳,而且最後結局很感人,很好看喔!
不過我忘了是什麼,哈哈...記得的好心人士再告訴我嚕
~

誰?!剛剛偷罵我轉移話題?!還有那個誰說我不負責任的?!

我只不過回過神正經談正題,不行喔?
我不負責也不是三兩天的事了,對吧?
(太厚臉皮了吧~~!)

----------------------------
好啦!這裡就當作(上-心得)吧!當然也就有下啦!

台長: 果凍口味的彎熊
人氣(7,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動漫=原創+討論 |
此分類下一篇:Bu bu Cha cha (布布恰恰)介紹~下 (?)
此分類上一篇:○飛天少女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