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9 22:34:00 | 人氣4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番長大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面是敝pi的卑微之見和一些想說的廢話

<咦?怎變謙虛了?不是都感覺很囂張?>= =別自嗆自己...

最後的部分是官方說法(就是漫畫底面的作品介紹)
--------------------------------------


 

(*拍謝喔,圖請自行去相簿看喔^^)

第一集:
女主角平山早加為了替單親的媽媽分擔家計而去讀了工業學校,

因許多莫名其妙的巧合變成了全都男生的太保學校"番長",

而這稱號只是所有風波的開端而已...


第二集:
(我最愛、個性也最可愛、頭髮顏色也最正常的)
加藤雄二漸漸的認知到自己對於早加有種不一樣的情愫,

對於比恐龍遲鈍的早加,

(悶騷到底的A型男)
雄二會如何使出渾身解數來表達自己心中的情感呢?

最後的部分可說是大高潮,我最愛雄二最後說的那幾句話了!

令人慾火焚身(?)...不對,應該是想撲上他再...抱緊他...

糟糕!越說越引人遐思,都快把自己的妄想說漏了!

總之,客倌們請別理會心不知道到哪遐想的pi,你們自個兒瞧瞧!

第三集:
算是其他可愛的配角發揮的園地,

雖然最愛還是加藤,

但他們真的很惹人憐愛呢!

也有收錄(應該是)作者藤方真由第一部漫畫"愛情全壘打",

竟然說"應該"?實在是有點不負責...

*第四集我不是很想介紹,不是我任性...真的!

那是因為籌備打這部介紹文時,我竟有個晴天霹靂的發現!

那就是...原來還有第四集!

駑鈍的我已鑄下了滔天大錯,況且還沒去收集,

如果就這樣抄襲網路上的講解,

那就對不起花時間看我白癡文的人了!

所以我堅決不介紹也不po圖!

12/1補充:後來又發現還有第5集未完!!!
別和我說話喔!我在牆角邊啜泣ing!
太不盡責了我!!Q口Q...
(雖說拖11月的文到12月本來就沒甚麼盡責的...)
總之,別管自閉的pi吧!有興趣快去看吧...

※此部漫畫pi確實有典藏,圖也是自己掃描的...

再次的強調,這部作品極適於喜歡"蝦"的人了^^

喔喔!對了!其實如果仔細觀察以後的文章,

可能會發現pi的某癖好,算是XX控吧...

哀~!真糟糕...(低咕..)
-------------------
以下是官方說法:

第一集:
由於家裡的關係,平山早加從私立高中轉學到工業高中就讀,但到了才發現全校有850名男生,卻只有她一個女生。除了極為懸殊的男女比例之外,沒想到這時代還有番長的存在!!!而且,同班的加藤還和番長起了衝突?敬請期待早加在工業高中波濤萬丈的精彩故事第一集!!

第二集:
才剛轉學到德川工業高中的早加,不但在一場混戰中意外打倒前任番長,還糊里糊塗的當上了新番長!!就在加藤與1422名部下的愛戴與擁護中,早加汗部下們快樂的迎接文化季的到來!但是伊達學園的BOSS政宗為了得到早加,竟然和早加打了個賭!?精彩絕倫的第2集即將公開加藤家的秘密,千萬別錯過喔!

第三集:
轉學到德川工業高中的早加,在一次陰錯陽差中成為了番長!某天,向早加求婚遭拒的資優生光秀,竟採取強硬手段逼早加轉入自己的學校!?

台長: 果凍口味的彎熊
人氣(4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動漫=原創+討論 |
此分類下一篇:○飛天少女豬○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番長大人★

pisiel
覺得好看的人,也請回應一下^^
2009-11-30 22:22:04
oioi
好看! 好笑!不知何時出版第6冊呢…………
2013-04-08 19:06:45
版主回應
不曾料到會有人看到我好幾年前的文章,真的有點害羞!

早知道當初就在認真寫了...OTZ

謝謝你的回應,我個人也覺得很好看很好笑!

純情是他的一大賣點啊!!!>\\<
2013-04-09 07:5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