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1 02:38:00 |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快二十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後天的自己,

很抱歉,現在的我居然要為了寒假的自己而犧牲了你享樂的權利。
但是我想要讓你知道,我們是命運共同體,要共苦時艱,再一起享樂。
我相信,現在的我有多努力,將能兌換成多好的大禮送你。

過了後天,便是踏上邁向二十大關的旅程。
我希望下次與你的相會,我已經有所成長。
心智的年齡已成熟到與年齡相符合。
我知道不管是哪個階段的自己,
總是吃苦,要比別人多努力,
因為需要比別人為家庭爭取的更多。

沒關係的,就這樣保持現狀就很好了
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有人這樣告訴你。
別去管別人如何過他們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劃。
只是你所追求的,他們早已經擁有。
就算他們不能理解你的執著,
你還是得繼續執著你的執著。
那會使你有機會踏上與現況截然不同的路程,
到那時候,別人曾覺得怎樣,
真的重要嗎?


 
    後天的自己

     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心想事成

畢竟你已經犧牲太多

若還要從你身上再剝下甚麼

我想,只剩下衣物吧。



    期末考 嗨嗨嗨嗨嗨嗨嗨趴!!
     
    喔 A!!

台長: 果凍口味的彎熊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流˙討論˙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明顯的進步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風箏放的日子

或許還有肚子上的肉肉(煩)



永遠比別人更努力的今天的妳、以後的妳,

生日快樂!!!



就算只是以秒速五公分的速度前進也不要緊,



期末考嗨趴噢,書卷灣熊(??)
2013-01-13 19:48:06
版主回應
有人能幫我拿掉肉肉我會很開心的ww

謝謝你喔、居然默默地在這邊祝我生日快樂 :D



秒速五公分對於急性子的我實在有點久(?)



我通常都秒速五公尺XDDDD



謝謝囉www 也希望妳拿到成績單都 all A 喔!!!OA短腿(??)
2013-01-14 02:2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