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2 17:54:00 | 人氣15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生日文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想說就賴掉這篇文章的 = w =

但覺得這樣太辜負大家了Q口Q

所以~~就放上來拉ˇˇ

一個人取一張做代表XDD

其他的都在

這裡~~

先說好喔!! 我完全沒有整理~~XDD

還有一件事情要申明!

我第一次拍照時手機不小心調錯模式了,所以有些光線會怪怪的XDDD

就按照順序好了...這樣回想才不會有漏失XDD


生日前一週 ── 洛雨



圍巾一條+掛鍊一條

( 鍊子上面刻著神喔~~>\\\< 真害羞XDD 不過我不清楚那是手鍊還是單純的鍊子?XD )

( 圍巾好好看,也好暖和~我今年都圍著它過冬,不需要冬眠O_O+ <啥鬼?!> )

其實應該要放這兩樣的照片啦...只是我忘了照了...(毆飛)

嗚哇~~洛雨對不起~~~Q口Q 我會記得補上去的....orz

整點的祝福 ── 黥祤、伊夜、阿儂

黥祤和伊夜的簡訊都害我嚇一跳?! 沒想到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啾)(?)

是說,阿儂阿~你那不是祝福是哀嚎吧?XD

沒有卡片也沒關係啦 ˇ ˇ 考期還記得我的生日就很感動了....QmQ

比我早到的禮物XD ── 王恩恩

充滿粉紅氛圍,果然很有王恩恩的味道~~

禮物比壽星早到,你沒當面交給我真有點小遺憾...XD

是說那隻兔子我現在都直接叫他王恩ㄗㄟˊ XDD (台灣國語)

我弟和我妹都很喜歡他...一直邊喊ㄟ!王恩ㄗㄟˊ! 邊和他玩...XD

噢噢噢...你的卡片有催淚的效果...好溫暖呢~~謝謝齁 >w<

為了你(?)我會永遠年輕~~ ( → 意指永保赤子之心XD)

第一節 ── 全班三次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大家的祝福,小排起頭邀大家一起唱時,真的有感動到XD

謝謝拉~~也謝謝各位老公公同伴~希望之後感情能越來越好~

第二節 ── 搞笑二人組(?) XD 金金、啾啾

感謝啾啾來看我XDD 你還是一樣的有趣 ~~

哈! 笨金金! 你的禮物我有嚇到拉!XD 哪裡不特別了?!

我可是對他苦惱超久的...

好嘛!結果是我自己搞錯你的意思了XD

我會把它拿去團圓時增進家人情感用拉XDD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比自己的大圓臉還大的糖果....(汗)

他看起來似乎不會很甜拉,我會努力吃的XD

在我同學的慫恿下我和巨無霸拍了照...(原本是想找美眉當麻豆的XD)

讓大家失望了...深感抱歉...(鞠躬)XDD

是說,我弟和我妹也超愛巨無霸的...= =

他們竟然為了那棒棒糖和姐姐翻臉?!嘖嘖嘖!!真是太糟糕了...

他們覺得最喜歡的禮物是巨無霸還有王恩ㄗㄟˊ XDD

我弟問我誰送的,我回答:金ㄐㄧㄚ ㄌㄧㄥˊ 阿

他竟然說:啥咪?! 金包銀?!! (我整個是爆笑....因為念起來真的有點像)

我有和當事者說這件事,但是他不懂台語所以不知道點在哪裡XDD

(糟糕...我又笑他了XDD)

忘了幾時收到的(喂你!) ── 小蛆蛆 (XDD)



耶~~謝謝你的書包~~還有那神祕的禮物XD

放書包的照片有點太囂張了XD所以我放你寫的卡片~~

那卡片很可愛喔~~好喜歡 ˇ ˇ ˇ

其實我那電子說也不是那麼哀傷拉...我心情超好的XDD

你說的對...我在追求個體平衡的同時還是會顧及到系統的平衡...

生日禮物難選不是你的錯啦~~應該說是我沒有甚麼特別的喜好~~

總之謝謝你嘿 ~ 為了我"區區"的生日那麼費心 XDD


某節下課 ── 肉包包還有百頁的媽~~


噢噢噢~~~百頁的媽真是太有創意了~~~竟然送百頁豆腐耶!!!

超開心的 >\\\\< 應該說很感動你記得我的生日...QwQ

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 交到你這朋友是我的榮幸是你的不幸(笑)

真的...沒想到你記得...讓我很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吃燻雞口味的百頁豆腐呢!

好好吃!!好吃到我...想要流淚...XDD

這張是肉包包畫的喔~雅多和X多呢>\\\< (喂!)

是說肉包包你和我借那東西時我就猜到你要畫圖送我呢

只是我很配合的沒有告訴你而已= ] 噢噢噢...我真是善解人意XD

總之還是謝謝你拉 臨時準備卡片XDD (也算是重是我這朋友吧?^^)

 

打了一整天...卻沒有打完...

唉唉唉...果然還是得分上下集阿XDD

沒提到的人就請期待著囉~~~XDD

 

 

台長: 果凍口味的彎熊
人氣(15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流˙討論˙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生日文(下) (似乎感性了?)
此分類上一篇:取捨 (1/11)

Elen
我是頭香的說~~~

晏晏的生日真是多采多姿啊XDD

話說我也好久沒用無名了

晏仔加油吧>///
2011-01-23 02:59:05
版主回應
對啊!!恭禧你搶到這頭香XDD

我的生日喔...是禮物多彩多姿(?)

你也快用無名拉XD

我好想繼續看故事~~(打滾)

娟仔你也要加油!>\\\<
2011-01-23 12:19:26
菜菜
雷多和雅多!!!!!((喂!!!



哈哈

祝果凍生日快樂唷^^

(雖然之前說過了,再說一次嘛XD)
2011-01-23 14:58:39
版主回應
你重點對了!!!XD



謝謝菜菜囉ˇˇ
2011-01-23 21:22:43
ray821222
我一點都不想承認那個綽號

不過看在這是生日文的份上就算了= =

生日快樂!

才在想說放假也不po文是哪招勒 三天真是有"一點"久
2011-01-23 18:25:30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知道你一直來看喔ˇˇ



不過我一天只能打半天的分...

好累好累...

一定是最近太少發文了XD
2011-01-23 21:23:51
王恩恩


那兔子我超喜歡耶

好可愛喔...(自己講)



而且我有偷吃一顆我自己給你的巧克力

呵呵



你就怪俐賊慫恿我

她很單純的說:「本來就應該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送人呀」



所以我就買了一堆我自己想要的東西XDDD

真不好意思:P





我那天本來覺得可能沒空幫你慶生

所以碰到苡粧就叫她先給你

後來還是決定來自己來找你=W=
2011-01-23 19:06:13
版主回應
對啊!我弟我妹也很愛的說XD



你不算偷吃吧?XD

不是分給你們那群人XD



噢噢噢...其實我很喜歡拉XD

感覺得出來你很用心>\\\<

你不用抱歉~



對阿~~我原本打算你沒來找我

我就去找你O_O++
2011-01-23 21:2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