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1 12:18:00 |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親愛的小王子:
      
       因為你的意外出現,使我平凡的生活多了點不同的樂趣。你知道嗎,其實觀察你也是種趣味。你從不輕易洩漏情感,每當從撲克臉上發現了微妙的變化,心裡便多了些欣喜。當你開口說起了自己,我很開心又了解你的一滴滴。雖然多半是我問起的,雖然每次只多了解了萬種面相中的其中之ㄧ,但我清楚的,哪怕只是一個問題,妳都不會隨便回答"一位路人"。
      
      多日的相處,就在我覺得自己好不容易接觸到妳千種個性的幾種,你便得離去。儘管不捨,但我清楚你不會因為我的挽留而改變決定。想要保留點神祕感吧,害怕被人了解吧,就像一隻慢熱又怕熱的貓咪一樣,害怕太過熟稔的情誼,我都可以明白並諒解的,即使曾被你的防備心傷了點心。我會待在原地,期待著你的回首,等待你再次來訪。我喜歡抬頭看天,因為我明白我們看到的是同一片天,因為我明白你一定也正仰望著天;即使妳不在身旁,我們仍身處於同一個宇宙,同一個時空。

      和你的相處,被我遺忘多年的赤子之心,也因你而喚起。唯一的期望,就是希望妳別因為時光的沖洗而沖淡了你最原本的童稚。那也是我會被你吸引的原因,在平靜的外表下,那顆溫暖的心無時不活躍的跳動著。會憐惜著"玫瑰",卻還得故作漠然與他嘔氣,這不也是你的可愛之處?表面上不在意,其實是害怕著受傷吧,怕自己付出後,得不到同等的回覆。就算如此,你那份本心也從沒有變過。

      吶、我親愛的小王子,下次見面我很想告訴你一件事,你並不是孤單的,待在原處的我遇過很多"小王子",我相信我遇到的只是少數,還有許多小王子獨自在偌大的世界追尋著那份理想。我明白你會懷疑我的判斷,但是沒有改變的我,對於你們類似的氣場可是很靈敏的。你們只是從未碰面,我想哪天在某個角落你們會有機會碰到面吧,那位我沒機會碰過面的小王子。



你的朋友, 
衰到飛機壞了卻也因此幸運的碰見你的駕駛員

台長: 果凍口味的彎熊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