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00:32:00 | 人氣1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久不見的好歌分享ˊˇ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嘛...既然今天是情人節...先說聲情人節快樂囉!!

好久沒來分享歌了,記得乖女兒說喜歡?

1.當妳 ─ 林俊傑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啦~ 啦~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啦~ 啦~



2.理想情人 ─ 楊丞琳

詞︰艾利絲 曲︰小冷

穿上洋裝看著手錶 時間快到心碰碰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
金色的陽光灑滿人行道 換了新脣膏把頭髮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我一直等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
走到我前頭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3.記得 ─ 張惠妹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看!!我第三首是要呼應兒子的離人節快樂!!XDD
(我好壞...XD)



還是一樣沒用
當青鳥飄落至手中
卻不敢用力捏握

明明仍乖乖平躺靜待
卻選擇了
閉上眼
撇過頭
逃避...

直到時間沒收了牠
懲罰著我的不珍惜
才來懊悔?
來不及了...

明明是喜悅
卻無法表現
恨自己的愛面子
捏自己的薄臉皮

越逃避...
其實代表著無法正視
心中的那一直飆升的指數



台長: 果凍口味的彎熊
人氣(1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howareyou13
網誌上面那兩個人好閃....



ㄉㄤˋ你!!!!(?)

(對不起我亂入了(愧)
2011-02-15 23:37:17
版主回應
XDD 我也覺得很閃~

我愛看閃光ˇˇ



ㄉㄤˋ 妳啦!!

別亂咒我QAQ



亂入?不算吧?

你又亂用學到的新詞了XD
2011-02-16 23:32:05
howareyou13
我沒有咒你><

真的嗎???

新學到就盡量亂用啊...

才會有用對的那一天(笑
2011-02-19 21:0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