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6 18:48:52| 人氣1,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趁著康是美有特價 買了寵愛之名的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想說剛好可以搭配我之前在Y購買它們家的的杏仁酸一起用

 

我買這罐之前 有先在板上爬過文
看到人家說這罐的質地比之前的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還要水
我自己用是覺得質地差不多 不過延展性感覺是有更好
擦在臉上還蠻清爽的
 

雖然是精華液 但是卻有點像稠狀化妝水的感覺

先來看一下它盒子上面的說明
有抓水、補水、造水、鎖水這四種功能
我記得雙分子那罐是只有說到抓水、補水跟鎖水
三分子這罐造水的作用 依照它包裝上面的說法

是可以把身體水分帶到肌膚真皮層
加強皮膚的保水力
 

它的使用方式那邊還有寫說 可以在保養完後立即補充一杯水
不過多喝水 確實是對皮膚比較好

接下來先讓大家看一下最近三四天以前皮膚的狀況
 

因為本來肌膚有一些小粉刺 加上擦杏仁酸 有在慢慢的代謝出來
剛洗完臉皮膚脫皮很嚴重


剛剛前面說到它很像稠狀化妝水
不過稠狀化妝水推開之後會轉化成液狀的感覺 臉上可能還會有點濕濕的
這支精華推開之後 會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這張是剛擦完的樣子
肌膚的水嫩感跟光澤度會馬上提升
而且不會像有些精華液 擦上過一陣子之後就無感了
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是可以讓那種保濕的感覺持續很久

有一次洗完澡 擦完這支精華之後 我朋友打電話來
因為是打家裡 就趕緊跑去接電話
講了大約十分鐘之久 之後忘記自己還沒擦乳液
拖了快半小時才想起來 剛剛擦保養品還擦到一半呢
回到鏡子前面時 才發現我的皮膚跟剛才擦完保濕精華的觸感差不多
還是很水嫩 就算沒有馬上擦上乳液 還是很OK!

下面這張照片 是連續擦個幾天下來的樣子
  毛孔感覺有變細緻 然後皮膚摸起來也很好摸 (白白一點一點的地方是細毛沾到水)
它保濕的感覺不只是當下而已
連續擦這樣幾天下來 我覺得坐在辦公室裡面皮膚感覺比較舒服
不會因為開空調到了下午臉頰就脫皮脫妝

這支精華搭配杏仁酸一起用下來
肌膚感覺有越來越光滑 凸起來的地方也越來越少了
而且也不會因為擦杏仁酸就脫皮 很好用~

台長: Lydia
人氣(1,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