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1:21:12| 人氣20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短篇電影--Paris, Je T’a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VD都出了好久 就在昨天我終於把它帶回家了


這片由十幾個發生在巴黎的短篇故事組合而成

確切的數字我實在算不齊

(很認真的數沒幾則就整個亂七八糟了@@a)



個人喜歡的前五名是...




第一名 黑人清潔工

”你的腳一定很痠,因為你在我夢中跑了一整夜”

一個停車場的清潔工 工作時候遇上讓他著迷的女生
每天他哼著歌等她來停車 為此神魂顛倒
最後 再與她相見時 卻是他性命垂危的時候
期望女生能夠想起 關於他們的記億


你一定不記得我了,對吧?

(以這句話當做開頭的台詞 很美)



第二名 盲眼青年與娜塔莉波曼
講一個盲眼青年跟女演員的故事

盲眼青年:她大笑 尖叫 憂鬱 憤怒
我們看電影 生活 擁抱
她大笑 尖叫(有時候我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不知道)
會憤怒 有憂鬱

我想對男生來說 女生的情緒就是如此捉摸不定吧...
(想搞清楚? 等下輩子你當女生時再說吧...)


第三名 血癌

太太罹患血癌的那對準備離婚夫妻檔
這個故事 應該是很多人的第一名吧^^

正視每一個所當然

(非常合我脾胃)



第四名 停車

講一個碎碎唸男生 (去死團味很重)
和一個血糖過低而暈倒女生的邂逅

這故事被放在電影的第一段
清新的很適合當作把觀眾拉進電影中的先頭部隊
個人非常喜歡一開始停車的那一幕
前擠一下後擠一下的停法 (會心得笑到翻過去)


第五名 王爾德

講務實男與浪漫女情侶檔來法國
女生探訪詩人王爾德墳墓
男生說: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在五星級飯店享受下午茶

女生怒奔而去 並留下一句話:
跟你這樣的人訂婚 我會因為無趣而死
(這樣的心情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有過)

男生追女生不小心撞到樹
在地上打滾時 詩人的靈魂跟他說
”你如果這樣死在這邊的話 將會是本墓園最蠢的死法”
(好笑)



最後...
不喜歡 用語言曖昧造成誤會
最後再來大逆轉的那些橋段
總覺得整個土氣到不行

佳作:
地鐵裡四目相對的禁忌 非常有趣 (:D)

台長: 小胖子
人氣(20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胖鯨魚
因為這篇文
我很認真地把電影看完
只能說:呼~過癮!
2007-05-01 11:48:20
小胖子
胖世界還真小
話說鯨魚台長的新聞台也在我的最愛裡
改天也想來種種迷迭香
泡茶入菜 怎麼樣都幸福 (L)
2007-05-05 10:36:25
willy
這些電影感覺還不錯,尤其是黑人清潔工,這大概就是一種暗戀的感覺吧?腦中有一些曖昧的美好,現實中卻只能乞求一個眼神甚至只是一個笑容
2007-06-02 23:5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