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03:03:3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真的是叫人又愛又恨...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遠距離這種東西
這問題問自己已千百回了吧
[依照星座來看...雙子的我應該算適合的
但我真希望自己就如星座專家所解析的雙子
這問題會變得簡單多了..呵呵]
一旦在平日遇到不順遂的事或是壓力大時
有時想到他不在身邊
老實說...真的很難過
一開始總是很ㄍㄧㄣ
總告訴自己不能任性喔
要好好維護並珍惜這段感情
但這種情況久了...悶在心裡會出很多問題的

中間過程一步一步走來
每一個障礙一起突破
說真的.這個過程真的不好熬
所以現在...愈來愈覺得每次見面都是珍貴的
[雖說每次都覺得時間偏偏在這種時候都故意加快速度的感覺...]
當一次次看到的永遠都是那一雙堅定的眼神
就算多麼搖擺不定的心也會一天天被感染的

想想...我和他也漸漸要邁入第600個日子了
應該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或許不知將來會變得如何
但是當下知道有一個人在最靠近你心的距離默默地守護著你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很喜歡梁靜茹新專輯燕尾蝶裡其中一首歌的歌詞
歌詞很有畫面感
這首歌叫做...我是幸福的
--幾十年後.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慢慢走
美麗風景.我爲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撐著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朋友的時候
愛已變成熟
就算是有風也會平息的--

台長: 皮皮蛙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