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07:49: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言-寧願傷害身體換取身心靈平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我...精神本質不變的我

在別人的眼光是骯髒的

恩.恩 我也是這麼覺得

但是我不是為了性而性

而是為了 自己

在一個不想面對的過度期

讓不愉快的事情 強迫性的遺忘 選擇性的失憶

我不得不選擇這個方式

縱使自身的不願意 我還是選擇

說真的會爽嗎 好像會ㄟ

但是身體的痛大於爽

我只想讓身體的傷痕換取我的心靈

如同 耶穌的釘在十字架的痛 而得到解脫

我不願博取別人的幫助 不願得到別人可憐的關愛眼光

我 還是我 一個愚昧又自是甚高的我

台長: 無言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