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22:45:07|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朋友出去,應該是說以前的同事(芳)

她總是可以不修邊幅的說出她所謂的委屈~

在我看來是甜蜜的負擔...

她對老公總是百依百順,把他寵的高高在上

私下跟我聊天卻老是在抱怨他對她的嚴苛~

應該說她是標準的雙面人吧!!

我對她來說算不上是好朋友,是個可以磨時間的朋友~

我不會主動找她,偶爾她會約我出去吃個飯~

老是講一些過去的人事物..

以及這些過去的人事物現在有什麼新鮮事可以聊

 

她老說她沒有什麼企圖心

在我看來她是沉浮、心機重的朋友

跟她出去我不太主動提到自己的事情,除非她問我

不過我還沒回答完畢,她又開啟另一個話題

 

我身旁的朋友似乎都是屬於這類型~

在我認定的好友,應該用5隻手指頭就可以數完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漸漸當個聽眾

已經忘記什麼叫做分享心事

也或釦琩S辦法真心向別人吐露自己的心聲吧~

還是當個聽眾最適合我嚕!!

台長: 小涵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近了?
此分類上一篇:尊重&忽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