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23:00:04|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保齡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我的國中同學去打保齡球

本來爬不起來的 因為我想睡到下午

但我想同學會都沒去了 又快離開北部了

就去吧!!

恩~我只能說打保齡球也是會累的!!
而且那裏有超多遊樂設施 都不用錢 
還有WII 賽車 撞球 射飛鏢˙˙˙等等
真的很多 所以 
我玩得非常累~

然後保齡球 我只能說我很賽 一直倒超多的
或許也是實力吧!!~ 哈哈哈哈


但後果是甚麼??後果就是 我的指甲上的花凋落了

然後大拇指有點小斷
超心疼的我~難過耶!!



打完保齡球 就去逛夜市 吃了一碗無法引起我食慾的冰!!
但其實~在逛夜市時 走了很久 所以我的腳很酸
其實走了那麼久 我們也沒在逛 都在聊天

搞不懂為甚麼不坐下來聊˙˙˙


總之聽說近期要找導師請吃飯~哈哈哈

告訴大家打保齡球真的很累~

台長: SieNna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假期 台北歡聚!!
此分類上一篇:vaioCR 花漾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