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23:44:0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度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見到妳 好想抱著妳

妳在哪裡? 為什麼有遙遠的感覺

妳在哪裡? 為什麼不在我身邊

讓我自私的說一句 My Baby 我好想看到妳

我想著妳 日日夜夜都想妳

我愛著妳 時時刻刻不曾停止

妳的吻 我反反覆覆的想著

妳的擁抱 我在尋找 我在等待

妳的香味 不曾離開過我 

我很想正經的跟妳說一次 

我是真的想去找妳 

讓我看看妳 讓我抱抱妳 讓我聞聞妳的香味

這樣我就會滿足 這樣我就會開心

我要霸佔著妳 我要賴著妳 我離不開妳

不曾感受的愛 不曾如此想念

是只有對妳 深到我自己都難以相信

知道為什麼星期日想看到妳嗎?

說我有企圖 不如說我太過思念

給我ㄧ整天的妳 

我會一直一直等





台長: 查無此人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